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 番外 Blooming Night 12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The best gift

番外:吻痕的由来Ver1.0   吻痕的由来Ver2.0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后文链接:13


Chpater.12


 “维克多,你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吗?”

雅克夫跟在维克多的身后从事务所的社长办公室走出来,他不害怕被门内的人听见,双脚刚迈出大门,就刻意压低了嗓音,有些咬牙切齿地问维克多。

“嗯,知道。”

维克多泰然自若,面对雅克夫的提问只是予以冷静的回答和点头。

“你是不是根本没明白这件事情的严重性?”维克多的态度无疑是给雅克夫造成了沉重的一击。

“我明白,我都明白的。”

就在几分钟之前,他们才被事务所的社长训完话,对有关维克多在镜头面前的惊人言论的事进行寻问,都处于有一肚子说不尽的恼火的状态。

雅克夫已经站在了暴走的边缘,可维克多就像是明知如此,仍要和他对着干,说着使他怒火中烧的话。

“你居然希望不要解释这个新闻,你疯了吧!”

由于当时是直播,又是红白歌会的后台采访节目,因此即使现在事情被有强压下来,但也已经挽回不了什么了。况且今天早上还重播了一次,有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此事。

没有人会想到维克多会在未和事务所商量过的情况下说出自己有喜欢的人。

偶像公开恋情,不仅仅是对偶像本身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就连公司也一并会受到牵连,更不用说他如今还参加了假象结婚节目。

这造成的后果不是维克多此时能承担的起的。如若不是社长格外欣赏维克多,怎能给他这般肆意妄为的时候。他断不会轻易原谅维克多,可亦不会过度惩罚他,因为维克多对YOI事务所很重要。

背靠着墙壁,维克多看向雅克夫道:“是,我早就疯了。”

他没有用平常的腔调坦然自若地反驳雅克夫,而是不似往常一样神情严肃地说着自己早就没了理智。从胜生勇利说不原谅他的那时候起,他便进入了疯狂的状态了。早在之前,他的好友克里斯就曾这么说过他。

“你!”雅克夫怒气横生,顿时脸颊的颜色变得加倍的红。

“你为了胜生勇利要毁掉自己的前途么?”

作为维克多的经纪人,跟在他身边多年,雅克夫说的自然不是一句玩笑话,他在等维克多的回答,他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样,然而,维克多却依旧朝着他最不愿意看到的方向走去。

“这不是没问题嘛。”

“什么没问题?!”

“不止是我们的事务所,其他事务所也有偶像公开恋情,他们还在活跃啊。”

“你和他们不一样!还有,我结节目组那边你要如何解释?”

一想到维克多是在我结节目还未结束的时候公开恋情,雅克夫就感到十分头疼。

“怎么解释?”维克多思考了一下,笑道:“这不是正好?我喜欢的人就是我假象结婚的对象,公开不是很棒吗?而且我为什么和他们不一样?我和他们都是人,更何况我们公司从来都没有恋爱禁止这条规定。”

“你是偶像!”雅克夫又反驳道。

“偶像就代表这恋爱禁止?我已经不是未成年人了,假如真出了问题,我可以退出这个圈,或者在YOI签订终身契约。”

维克多不希望作为一个人,就连谈个恋爱都要遮遮掩掩的,尽管他这样的行为违背了当一名偶像的原则。但他就是不想隐瞒自己喜欢胜生勇利的事实,不想被剥夺喜欢他的权利。在偶像的光环和胜生勇利的权衡之间,他毫不犹疑的选择了后者,这里面有太多的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即是那个人叫胜生勇利。

哪怕让他抛弃现在所有的辉煌成就也无所谓,维克多不后悔自己的抉择,只要能当一个可以大声说出自己喜欢的人是谁的人。

“你任性够了没?!”

对方的言论迫使雅克夫忍无可忍,他甚至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接手像维克多这样的大麻烦,可那些与维克多一起共事,看着他一步一步走上偶像的顶点,却是无论如何都抹灭不去的喜悦回忆。

“不够......”忽然双手握住雅克夫的肩膀,维克多低下头来,顿了顿,眼里饱含着一种恳求的神色,“但也是最后一次了。雅克夫,对不起,这是我能想到的让勇利原谅我的唯一方法了。”

怒气逐渐被忧伤和惋惜取代,雅克夫极其担心自己一手带出的偶像会因一时的任性而毁于一旦。

而直到此刻,他才真正认知到面前的这个人,疯狂的十分彻底。

 

接到尤里电话的胜生勇利还没能缓和过来。如果这时维克多站在他的面前,他定会不假思索的骂他一句“笨蛋”。

以胜生勇利对维克多以及事务所和经纪人了解的程度,他知道他们不可能在眼下这般重要的时刻让维克多毁了名声,也不会自己要求维克多这么做。

除非维克多没和事务所事先沟通过,丝毫不避讳地说了出来。

他疯了吗?胜生勇利想。

在挂断电话前,尤里和胜生勇利说最好尝试联系维克多,他没照做,反倒是迅速换好了衣服,带了个口罩就出了门。

许多事情光用电话压根说不清楚,胜生勇利决定当面和他谈谈。

在前往的路上,他一直思考着事务所对这件事的对策。

是顺势就这样公开,还是把它压下来?

胜生勇利愈发觉得第一种的可能性小的可怜。

公开不单单是维克多的声誉受到折损,就连他,更甚是尤里都会被牵扯进来。

胜生勇利期望维克多的惊人言论之事被压下来,就算他们的恋情不公开也没关系。

再说了,他们并没有在一起,依旧有挽回的机会。

用这段尚未成功的恋情,挽回他的事业。

 

即将离开事务所的雅克夫在一楼的走廊上见到了显得格外匆忙的胜生勇利,对方在看到他之际就停下了脚步。雅克夫清楚他是来找维克多的,于是雅克夫走至胜生勇利的面前,开口道:“他已经走了。”

维克多比雅克夫先离开了事务所,胜生勇利恰好错过了碰见他的时机。

听到雅克夫的话,胜生勇利欲言又止,他来回望了下四周,似乎不太想承认雅克夫说的事实,依然期盼着维克多的身影突然出现。

雅克夫叹了口气,道:“你为什么还不肯原谅他?”

出乎意料的提问使胜生勇利瞬间呆滞在了原地,对于雅克夫的问话,他无法回答,因为那是连他自己都有些想不明了的答案。

可能是等不及他的回答,雅克夫告诉胜生勇利我结节目恢复拍摄,可以明天再去找维克多后,便离开了事务所。

 

找不到目标的胜生勇利久未离去,犹如有随时会碰见维克多回来的几率,他留在了事务所里。路过的他身边的后辈礼貌地和他打起了招呼,虽是回应,却也不知道他心里究竟在想着什么。

拿出手机,胜生勇利打开了已经有几天没上过的游戏,断了连续登陆好几天的他亦感不到半点的可惜了。

游戏信息栏里还存着几封没读过的邮件,这些是胜生勇利的一位好友发给他的。对方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欧皇大神,在这款手机游戏里,他拥有所有的五星角色,最喜欢的角色为丰永lily。胜生勇利不知他为何会主动加自己的好友,他玩游戏向来霉的令人心疼,没几个大神主动想和他玩,唯独这个人不一样。在收到加好友信息的那一天,胜生勇利还惊讶地叫出了声。

未读的邮件多是问他这几天怎么没上游戏。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文字,手机泛出的白光印在胜生勇利的镜片上,片刻后,只见本是毫无动静的他开启手机按键,在打下了一串文字后,等待对方的答复。

 

最近有些忙,所以没上游戏。大神,我想问你个问题。假如有人做了一件几乎让自己无法原谅的事,但作为一个喜欢他的人来说,我要原谅那个人吗?

                                                           ——YURI

 

我想,不会原谅的吧。

                                                           —— V


TBC

 

之前设定好的丰永LILY的那个文档我找不见了,下次再补吧......

 

太久没写文了,写的超烂......以后再改



June
09
2017
 
评论(19)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