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之吻痕的由来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

关于我结第16章更新中,维克多吻痕的由来。文章观看链接:戳我

——————————————————————————————

       男人站在化妆室的镜子前凝视着镜中的自己,白色的浴袍包裹着他硕长的身躯。因为衣服的尺寸有些过大,所以穿在身上显得略微松垮,敞开的领口中露出的是一片白皙如纸的肌肤。

       像是精细雕刻过般的俊美面容在此刻丝毫没透露出半点的情感,原是澄澈似湖的眼眸变为了幽暗深邃。在看足了镜中最为熟悉的人后,他轻叹了一口气,骨节分明的手指缓缓触碰,手指轻柔地划过肌肤,从胸口一直上至拥有优美线条的颈部上方。似乎是做起了准备工作,只见他的胸膛有了稍大的起伏,而后摸着颈部的手指突然发力,那里细嫩的肌肤被他掐得甚是扭曲。但他的表情也不是那么的痛苦,仅仅是眉头紧锁,似怒非怒,一声不吭地做着这个不被旁人理解的动作许久,直到白皙的肌肤上泛起了一层犹如血色的红,他这才停下来,用指腹反复摸上那一抹红痕。

       “维克多先生,导演让我来问您可以了吗?我们准备开拍了哦。”

       门外传来一阵催促,是剧组一位工作人员的声音,她听从导演的命令前来化妆室让维克多赶紧赶回片场。闻言的维克多整理了下浴袍,也不让人难堪,最后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颇为满意地打开了房门。

      “好了,我们走吧。”


——————————————————————————

既然大家大多认为他是自己掐的,那么我必须要奉上他掐自己的片段了!

怎一个惨字了得!😂

我感觉整段文字都充满着淡淡的忧伤wwwwww

码的时候我要笑疯了,掐到痕迹出来真的很痛耶

说认真的,我当时更新我结的时候真没想过他是自己掐的

太可怜了,太心酸了,我先哈为敬!

December
19
2016
 
评论(96)
热度(9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