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 番外 Blooming Night 13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The best gift

番外:吻痕的由来Ver1.0   吻痕的由来Ver2.0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后文链接:22


Chapter.13

 

经过维克多的绯闻和宣告恋情事件,我结的节目播出效果虽然有着严重影响,但如果就这样仓促的结束,连个最后的告别都没有,反倒是更会让许多人对这个节目诟病,怀有不满。

 

停播一段时间的重新回归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欣喜感,因为即便不是立刻终止两人的录制部分,离结束亦是没太久了。

 

似乎......录制完这一期,下一期就是最终了。

 

坐在保姆车上,胜生勇利突然想到这些。对他们来说,这不是一个最完满的结束,却是一个不得不如此的结束。如今在网络上,一些维克多的粉丝们还有因我结而有的维勇粉们都在骂着维克多,要是节目组不作出决定,选择继续这般下去的话,那么势必会牵连到它们自身。

 

趁着事情才刚发生,尽快了结了它,当然是最好的结果。

 

新的一年现在才开始,到处均是被寒冷所包围。下了车,来到录制所在地游乐园的胜生勇利脸上没露出多么灿烂的笑容,只是一如往常的平静。尽管在这之前,他曾想过有一天,他会和维克多来游乐园,可此时,他却笑不出来。

 

同样笑不出来的还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他们在看到胜生勇利的时候,脸上虽有浅浅的微笑,不过仅为礼节性,心里应该是五味杂陈。听说这几天他们忙得焦头烂额,全是为了处理维克多留下的烂摊子,且由于这些事,甚至一并影响到了我结其它组合的收视率。

 

就在胜生勇利到现场一段时间后,维克多也赶到了这。一下车,维克多看了一眼胜生勇利,随后便被导演叫走,说起了悄悄话。

 

谈话中,导演的神情严肃凝重,胜生勇利猜测着他们即是在说着节目下期结束的事,在一旁的维克多比起他好似十分看淡于此,全程以笑待人,可也不难看出含有一丝歉意。

 

节目录制工作在两位主人公都到了现场后没有马上开始,和维克多说完话的导演回到节目组里,说着先让大家休息调整十分钟,就同助理暂时离开了那。

 

“勇利有话想对我说?”

 

站在游乐园的前方,维克多稍稍仰头望着大门上的游乐园标志,在胜生勇利还未完全靠近时,他就敏锐的在这安静的环境中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脚步声,他知道那个人是谁。

 

回头注视着黑发青年,维克多笑道。他忽然十分好奇胜生勇利在今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会是什么。

 

喊自己维克多前辈?

 

或是......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维克多......”意料不到维克多会忽然回头的胜生勇利停下了脚步,他们之间的距离仍是有些远,可胜生勇利没有再往前一步更靠近的想法。杵在原地,胜生勇利深深呼吸,启唇后的他好几次想发出声音,却在只说出一个字,准确来说只是一个音后又咽了回去。

 

他还没考虑好自己要对维克多说些什么,或者是已经考虑好,但难以把它向这个人诉说。

 

“勇利?”维克多走近依然犹疑的胜生勇利。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终于开口提出的疑问使维克多停止了走近的步伐,听着这句话的他先是愣了会儿,然后脸上露出了笑意。

 

维克多一直觉得自己熟知胜生勇利的心思,不过是唯有一次自己没想到罢了。

 

那也是他自己犯下的最大过错。

 

“难道勇利也要像雅克夫一样来骂我是笨蛋吗?”叹了口气,维克多道。“假如勇利要这么说,我会很伤心。”

 

原先低着头,快要把地面看穿的胜生勇利终是抬起投来直视向维克多,他重重地点了点头,道:“的确是想这样的......”

 

不顾维克多早已说出的话,哪怕是会令他伤心,可胜生勇利在千思万想之后,只有这两个字是既肯定决绝又必须对眼前的人说的。

 

笨蛋。他不是笨蛋还能是什么?胜生勇利想不到其它的词语来形容维克多做的那些傻事,他感觉无论是再多的言语,都说不尽这个人的所作所为表现出来的愚蠢。

 

“那不然,我该怎么做呢?”维克多苦笑道。

 

“勇利认为,什么样的做法才是正确的,告诉我吧。”

 

突然,维克多神色一转,收起无奈的苦笑,蹙眉认真的表情让胜生勇利顿时开不了口。其实,胜生勇利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做法才是正确的,但在他看来,宣布恋情绝不能算得上正确。

 

“我......”

 

“你不知道,对吧?”维克多打断胜生勇利不完整的言语,“我和雅克夫说过,我明白后果如何。”

 

明白后果如何?

 

胜生勇利想象不到维克多在宣布恋情前思考到的后果如何是真是假。如今,他仍旧把维克多的行为当成了一时的头脑发热。“既然明白,那你为什么还......”

 

后方传来了工作人员的呼喊,给两人休息调整的时间正好在此刻结束,胜生勇利回头望了望工作人员,继而停留在原地看向维克多,等待他的答复。

 

迈开步伐,维克多走到胜生勇利的身边,侧过脸凝视起他来。对方似乎被他盯得些许的不自在,也缓缓侧过脸,相互看着彼此。

 

维克多觉着今天胜生勇利的打扮格外好看。戴着眼镜的青年更显温润,松软的黑发令他忍不住想伸手去抚摸,可他不能。用力握紧了拳头,指甲陷进掌心,维克多忍了下来,对胜生勇利说:“因为你就在我的眼前,我却抓不住你。”

 

正忙着开机的多位工作人员此时不知怎的放下了手里的事情,纷纷看往胜生勇利和维克多所在的方向。因胜生勇利的一声大喊,实在惊人了些。

 

“维克多这个笨蛋!”

 

这一期我结录制的内容是久未见面的两人到游乐园约会,开始前,导演吩咐维克多和胜生勇利都要表现出尤其想念对方的样子,比如口头上说着思念的话。

 

维克多从后方走来,逐渐进入摄像机的范围,而胜生勇利则在游乐园的大门前站着,好似等待多时。

像是感知到了恋人来到自己的身后,胜生勇利嘴角上扬,以灿烂的笑颜迎接维克多,而后,在维克多更靠近他之际,竟是小跑上前,抱住了维克多。

 

冬天寒冷的气息在这瞬间仿佛被什么东西驱散掉了。维克多愣了几秒,感受到怀里的温热,他也即刻拥住了抱着自己的那人。

 

不论这个拥抱,在节目播出之后会被多少人嘲讽为做戏,但只有他们知道,这个拥抱,来之不易。

 

TBC


——————————————————————————

有了十年都没上过LOF的感觉......

番外快完结了,emmmm,本宣也快了吧

June
21
2017
 
评论(31)
热度(4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