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茂智】沙之国与传说之物

    ·只是存放一个片段,所以就不打tag了

    ·由于今天出2017年剧场版预告,我炸成烟花了,所以就稍微码了一点~这是个原著向新坑,但我现在不会去写

    ·文名特地取的像剧场版,是因为这个脑洞是我在XY还没完结的时候就想到的,想写一个有茂的剧场版剧情~~~

    ·只写了他们的相遇,后续我暂时不会放出(因为我根本没写)


     “......水。”

 
       一道声细若蚊的声音在浩浩渺渺的沙漠上响起,即便音量微弱,却也让人感到发出声音之人的渴望,还包含着想要呐喊,但无力去付出一切的无奈心情。 
 
       在少年头顶上方的烈日无情地烘烤着大地,脚下金黄色的沙子仿佛被这炽热的光辉照射出了光芒。广袤无际的沙漠没有一丝微风吹拂而过,唯一向人袭去的是一股股逼人的热浪。沙子静静地叠置在地上享受起日光浴且鼓成了许多沙坡,掩盖了土地。少年拿起头上戴着的帽子抹了下额头上的汗水,随后又迈开脚步,向着似是永无尽头的道路前进。 
 
       跟在他脚边的电气老鼠已经快要支撑不住了,本是冰冷的沙子在此时被阳光赋予了能够烫伤的高温,它迅速跑到主人的身边,爬上了少年的肩头,好休憩片刻。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不小心把水洒出来了。” 
 
       与少年一起同行的短发少女开口道。她满心担忧地看着眼前蹒跚前行的人,感到非常自责。因为就在前不久,于休息的时候,她不小心打翻了唯一盛有水的水杯。要知道在沙漠中,水是必不可少的东西,但是他们现在却是缺少了这个能够救命的稻草,实在是苦不堪言。 
 
       眼看面前的人就要支持不住摇摇欲坠,她便赶紧开始翻找自己的包裹,企图抱有一点的希望。在她身旁的另一名少年和少女仅仅是摇头叹气,只能承认他们的命运是坎坷曲折的。 
 
       “啊!糟糕了!” 
 
       少女的忽然惊呼好似会划破天际,穿越过一望无际的沙漠到达有人的绿洲,然而这只能是毫无意义的盼望。飞快地上前想要扶住少年倒下的身躯,却还是晚了一步。只见对方同他的宝可梦一起跌落至了沙中,并且由于他们所在的是高坡的一处,少年居然是顺着坡度滚了下去,极其危险。 
 
       “智!” 
 
       众人的呼喊此起彼伏,不过根本达不到任何的效果,就连少年的宝可梦也拉不住昏迷的人,只能任由他的身体继续在黄沙中滚落,犹如要被汹涌沙漠所淹没,覆上一层厚重的金色防护罩。
 
       就在所有人以为少年真的会被沙漠给吞噬之时,或许是仁慈的上帝听到了三人的真诚祈求,滚下的瘦弱身躯竟是蓦地让人给接住了。 
 
       那人棕色的头发在阳光的辉映下如同镀上了一层金光,俊朗的容颜令人目不转睛,眼里的那抹翠绿彷似他们在沙漠之中最为期盼见到的绿洲。 
 
       “智?” 


————————————————————————-——————

fo我的有粮吃(二哈)

December
15
2016
 
评论(2)
热度(34)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