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茂智】高二X班的八卦新闻 01

·和我的好战友 @一脸腐yang 的联文

·非原著向,架空,双高中老师设定

·论坛体

·后文:02

贴吧地址:链接

部落地址:链接


【高二X班——真新高中学生八卦论坛区】

 

【今天我们班新来的老师帅裂苍穹!】

 

众所周知,今天开学第一天,想必大家都没有从暑假中缓过神来,上课昏昏欲睡,当然,楼主我之前也是这样的。但是,就在刚刚,我改变了,变得精神抖擞,从来没有那么想开学过,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来说说原因好了,我们班新来了一位生物老师,原本的老师是女老师,休很长的产假去了,这次来的是位男老师,听说也是这学期刚来学校的。当他刚踏入我们教室的门时,我们班的尖叫声快把整栋教学楼掀翻了,如果看这帖子的还有别班的人的话,这个尖叫声就是因为他。因为他真的长的超级帅!那个帅我不懂怎么形容,反正就跟偶像差不多,不,我觉得比现役偶像都要好看!看我帖子标题就知道,帅裂苍穹!

№0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图无真相。

№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今天的尖叫声是你们班发出来的啊,我还以为是宣布明天放假了所以才这样。

№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尖叫声,我以为哪个偶像来了呢,比如山风啊什么的。

№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个图好不好。

№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来的生物老师?求图。

№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我们班也有听说耶,有一位新来的生物老师。

№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顺便求图!

№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好犯困,来个图让我清醒一下。

№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学校的第一天大家都提不起精神啊。

№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偷拍水平有限,有点糊!

№10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超帅啊这个人!

№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即使挺糊的,但是依旧能看出很帅!还有这身高!

№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你班,我班生物是个老头子教的。

№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班老师为什么不休产假?

№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Oh my god!这老师,叫什么名字!

№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定不是哪个新出道的男偶像来我学校做节目的?是不是有隐藏摄像机......

№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同一个班的表示,他就只是一个普通的生物老师而已。

№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换班,我不管!

№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要换,什么破班,没有帅老师的高中生涯不是完整的高中生涯!

№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赞楼上。

№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上。

№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联名上书吧。

№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师的名字叫大木茂哦~

№23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偷拍,突然才想起现在是上课时间吧,你们都不上课的吗?

№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也在刷论坛吗?!

№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语文课啊。

№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语文课就可以造次吗!我上的体育课。

№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好好上课刷什么论坛。

№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开学第一天,大家都没劲呢。

№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自习,没老师。

№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在新来的老师课上发帖子真的好吗?

№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别这样,楼主在福利大家呢。

№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图片已保存,下课我就要去看他!

№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已经准备去楼主的班门口堵他了。

№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稳一点啊,别吓到新老师。

№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在的,看到这张脸我就不能好好上课了,全程盯他脸看,真的超级帅。我们班的女生全部都沦陷了。

№36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理解楼主,要是有这么帅的老师来上课,我也一定装作好好学习的样子看他。

№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好好学习啊喂!

№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人,我今天来学校的时候路过他身边,已经被迷晕了......原来是老师!

№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需要输血袋!

№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上数学课,我已经无心上课了,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奇怪,我发现老师正在用异样的眼神望着我,仿佛在看一个智障。

№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还好吗,是痴汉表情?

№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

№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伙伴们,痴汉脸收一收,口水不要留,要矜持点。

№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矜持不住了。No more me!

№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班和楼主同一个生物老师耶,下节课是生物,让我仰天大笑三声!

№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超羡慕楼上!

№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翘课去你班上课啊楼主。

№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到下课时间了呢。

№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我准备跑了。

№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准备就绪了。

№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学第一天就搞大事,一群人围在高二X班门口围观新老师。

№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就是要搞大事!

№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铃声响了。

№5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班的我占据先机,已到,在走廊门口偷偷看他。

№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班这么准时下课?

№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最后一排偷溜出来的。

№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勇士。

№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记者报道,帅就一个字,我要说无数次。

№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被老师留了,可恶!

№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班也!

№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搞错啊,我们班也这样,串通好的吗?

№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慌,生物老师被我们班女生围住了。你们慢慢来= =

№63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加油,围住他,别让他走。

№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可以去办公室看?

№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办公室多麻烦啊,在走廊上有正当理由,路过。

№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也是,有理有据。

№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我们地理老师来了。

№68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地理老师?

№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下节地理课吗?

№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地理怎么了?

№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楼主呢?

№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地理老师来了就跑了?

№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地理老师也是一个新来的男神??

№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学校没有新来的地理老师啊......

№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76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呀,楼主回来了!

№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样子有点不太对啊,发生什么了吗?

№7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才楼主说他们地理老师来了……然后就这个样子了

№7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地理老师,生物老师……难道两个老师撞上了?

№8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脑洞有点大,两个不同科目的老师撞上了也没什么吧。

№8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楼主他们班一会儿上地理课,地理老师来了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8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才刚下课,离下一堂课上课时间还有好久,这地理老师来得还真早

№8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自己看照片吧!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拍到的【照片】

№84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8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8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8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8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呀!

№8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破坏队形!!!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9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不愧是偶像级别的帅哥,这笑容……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我已经血流成河!

№9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那是重点吗!!!重点难道不是男神那宠溺的小眼神,简直溺死人啊!!!

№9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看到了我男神那温柔能滴出水来的笑容,要晕了......

№9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呢?楼主,快出来说明一下情况!

№9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出来说明情况!

№9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出来说明情况!

№9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出来说明情况!

№9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快出来说明情况!

№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了!我知道大家对刚才的照片抱有诸多疑问,现在我就来把现场的情况告诉大家。首先呢,那个高高帅帅的超级无敌大帅哥是我们班新来的生物老师,他的颜值不必多说,大家已经很了解了。另一位是我们班最喜欢的地理老师,是个非常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刚刚在离下课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就看到他在我们教室外面晃悠了,我还奇怪,下一堂课不是地理课,他来做什么?然后,在男神老师宣布下课后,他就立马冲了进来,拍着男神老师的肩膀,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啊。接着两个老师就开始打招呼了……

“茂,你什么时候到我们学校来任职的?怎么我都不知道?”

“今天刚报到,白痴!”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你要到校门口列队欢迎我吗?”(说这句话的时候男神笑得……额,有点奇怪)

“怎么可能嘛!不过我会到校门口接你就是了。”

“你就怎么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

“是啊,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老师你的笑容好可爱!!!!)

“……是啊,我们确实很久没见了。”

“不管怎么说,欢迎你来真新高中。”

“谢谢,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咯,智老师。”

“彼此彼此,茂老师。”

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照片,两人你看我我看你,握手握了N久都没松开……

№99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1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两个人认识?
№1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样子是熟人
№1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们的关注重点在哪!!!
№10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这对话有点耐人寻味啊
№104☆☆☆=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有吗?不就是一对好朋友很久没见的正常对话吗?
№1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太天真了!以我阅片无数的经验告诉我,这两人之间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
№1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纯洁的好奇宝宝)敢问楼上阅的是什么片?
№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0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说呢??(滑稽)
№10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老司机,带我飞!

№10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就想问楼主一个问题,他俩这个手握了多久?
№11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是重点!!!!
№11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居然有人问出来了!我也想问来着,但又觉得不好意思
№11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知道!
№11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1!
№1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2!
№1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身份证!
№1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握了多久我不知道,反正我拍完照他们还没松开就对了
№117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敢说他们两个没有别的关系!!!这明显关系不一般好么!!!
№1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地理老师……难道是智老师!!!
№1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是已经说了吗?他们地理老师是叫智啊……等等,智老师!!!!
№1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地理老师怎么了吗?
№1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新生吗?居然连智老师都不知道!
№1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我确实是高一新生,还请前辈们告知一下情况。
№1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怪了……就说嘛,真新高中谁都可以不认识,怎么会不认识智老师
№1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是校长的亲戚吗?还是什么风云人物?
№1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校长的亲戚,但确实是个风云人物。全校上下,从老师到学生,食堂的大叔大婶,门口的警卫,还包括了生物室中的各种小动物,都知道智老师。
№1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不会太夸张啊?不就是个地理老师吗?楼主的照片只拍到一个很模糊的侧面,看不清长什么样
№1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智老师的长相是属于那种只要换上校服就可以冒充高中生,而且绝对看不出来的那种!
№1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童颜……
№1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童颜而已,不至于全校皆知吧
№13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任教的班级,地理成绩从未滑出年级前三
№1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去年教职工运动会,他拿下了个人短跑、跳高、跳远,团体接力,篮球等多个项目的冠军
№13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新高中成立以来,第一个零差评的老师
№13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每次去食堂吃饭,掌勺大叔会为他开小灶,打菜大婶给他打的菜是别人的两倍
№1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唯一一个能让整天睡不醒的警卫大叔精神奕奕打招呼的人
№13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我错了。这是何等牛逼,他是人吗!
№13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智老师!我多希望他能来教我们班地理啊!
№13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楼主!生物老师是男神,地理老师是智老师……
№13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羡慕!我也想去楼主的班级,我不要老头子,不要地中海!
№13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讨论新来的茂老师和智老师的关系吗?怎么歪楼了?
№14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歪,只是替新人解答一下智老师在我们学校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1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萌新瑟瑟发抖,表示已经五体投地
№1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的脑洞也开得太大了吧?不就是新来的老师长得帅了点,和智老师是熟人吗?又没有什么证据证明他们两个有别得什么关系,至于一个个都这么激动嘛.....
№1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是我们脑洞大开,实在是他们两个的对话让人不得不联想啊
№1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什么“你要到校门口列队欢迎我”“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见我吗”……这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朋友的关系啊
№14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还有,从照片上看,茂老师看着智老师的样子……那眼神,那笑容,根本就不像是在看一个久别重逢的好朋友好么!
№1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在看一个久别重逢的朋友?那像在看什么?
№14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像是在看心爱的恋人的眼神……
№14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

№14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5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5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15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真相了(对不起,我又破坏队形了)
№15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茂老师和智老师走出去了,看样子是准备回办公室了。唉,没有帅哥看了。
№154 ☆☆☆LZ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关系,反正都是你们班的老师,早晚会再见到的
№15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隔壁班的我好满足。

№15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隔壁班的你,我还在班里,老师讲个没完没了,拖堂啊!

№15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快上课了吧?
№15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
№15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接下来是我们班主任的课,想到我们班主任就又爱又怕
№16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又爱又怕?
№16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爱他的高颜值,怕他的面瘫脸
№16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班主任是谁啊?
№16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形容怎么这么熟悉?
№16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一下,我好像猜到是谁了......
№16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谁啊?
№16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颜值,又面瘫脸,本校只有一个人符合条件……
№16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也知道了
№16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猜到了。
№16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颜值的面瘫脸……真嗣老师!!
№17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错,全校也就只有真嗣老师同时符合高颜值和面瘫脸两个条件。
№17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是真嗣老师啊,他是教物理吧?听说要求很严格?
№17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错!不是很严格,是非常的严格!简直达到了变态的程度!
№17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好可怕.....
№17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上课啦!
№17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真嗣老师的脸好黑!
№17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乖乖上课吧。
№17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

又在作死挖坑了......(瘫

大家跟着真新高中的学生们一起围观老师之间的各种基情八卦吧!!!

September
08
2016
 
评论(13)
热度(124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