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茂智】生病

·灵感来源于动画XY,智生病的那集衍生

·原作,撒糖向

·由于我茂不出场,导致怨念发作


长时间在外旅行的少年感觉到很糟糕,头晕目眩,全身发冷,手脚无力,这样的情况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生病了。


艰难的坐起扶摸着被前面头发遮住的额头,很烫,不仅仅是那里,浑身都很烫,小智测量完温度后左右看了两眼,是一个人都没有,连搭档皮卡丘都不在他的身边。想要喊出精灵的名字却因为干渴过久的嗓子发不出什么声音,火辣的撕裂感让少年很不好受,所以,他选择亲自去外面看看。


双腿发软的程度比小智想象的更加厉害,从来没得过大病的他又怎么会知道发烧的苦呢。才掀开帐篷的帘子走出去没两步,脚就开始不听使唤的抖了起来,收入眼底的景象是一片模糊不清,手还没来得及扶住帐篷的支干,他就眼前一黑向前倒去了。不过,他在昏迷前觉得自己并没有砸在了不算软的草地上,肌肤上没有泥土的粘腻感,也没有闻到不喜欢的腥土味,但确实是有东西支撑起了他,这感觉倒是有点像人,可并不是与他同行的那三个人。


到底是谁呢?


他有些想不起来了,因为他脑海里的思绪十分混乱,头疼剧烈,根本无法清醒的去思考。


只觉得,只要这样就好,不要再离开了。


“小智?”


小茂认为他今天很幸运,可以说是毕生的运气都用光在此时了,他是被研究组的组长派出来做研究调查的,来卡洛斯地区一周的时间都不到。虽然知道小智在这个地区旅行,但他没有想到的是两人竟然这么快就能碰上,并且对方的状态还不怎么好。


打横抱起怀里昏过去的青梅竹马向帐篷内走去,轻柔的将小智平放在睡袋里,胸口快速的起伏和身上的汗水都体现着身体的主人很不舒服,小茂贴近了他,两个温度不相同的额头紧靠在了一起,从对方那边传来的的炽热感让他皱起了好看的眉目。


他的青梅竹马发烧了,这实在是令人惊讶。


回想起他们相处过的童年时光,这人好像一直以来都很健康,即使是掉下湖里浑身湿透或是站在寒风中吹了许久也没出现问题,怎么突然就生病了?


难道是多年以来潜伏的病毒爆发了吗?好吧,这很有可能,毕竟这是人类的身体。


“小智。”


再次轻声呼唤躺倒的人,用手拭去他脸颊边的汗水,被叫着的人没有任何的动静,小茂这次只不过是出来做个短暂的调查,身上也没带什么药剂,他依稀记得这附近应该有家离这不远的商店,不知道有没有药剂卖,干脆先去看看好了。


没有聒噪的青梅竹马让小茂有些不习惯,他希望这人赶快好起来,恢复平常的状态,这样的话他就可以继续调侃少年,瞧见气急败坏的好玩表情,他很喜欢小智那副模样。


想要站起身先行离开,把盘坐着的腿撑起还没站直,身后就有什么东西用力扯住他穿着的白色大褂,失去重力又跌坐回了原位,随后手臂被人拉向后方一起扑倒了下去。


是烧的糊涂了的小智,他紧紧揪住了小茂的衣服贴上了对方,双眸紧闭且颤抖着,顺手搂上了比他要宽大的肩膀,嘴里还尽说着些让人不明不白的话语。


“不要走,小茂”


梦话?


梦到我了吗?


这样想着的小茂内心有些小小的惊喜,想要起身的动作停止了下来,他弯下身去回抱住了叫着自己的那人,依着小智的意思温柔的哄着。


“好,我不走”


“跟我决斗。”


“......”


小茂觉得自己还是太天真,以为怀里这人脑袋能开窍有点长进,想来也是他想的太过美好,果然还是老样子,做梦都是围绕战斗的战斗狂魔,不过还好,至少梦里的那个人,是他。


生病的那人确实是做了一个关于青梅竹马的梦。在梦里,小智在卡洛斯地区再一次的失利没能取得优胜,当他打电话跟小茂说起这件事的时候,那人却是一脸失望的表情然后转身就挂掉了通话。他的心里很不好过,劲敌兼好友的小茂对自己都失望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们此后会再无联系,如同在分岔路口分开前进的两路人,终将走不到一条路上去,而是越来越远直到看不见对方的身影。


梦中的少年满是慌张,匆匆就从卡洛斯地区赶到了那人所在的研究所,可是对方除了挺拔的背影是什么都没留给他,声音无论如何都传递不到,小智有些害怕,青梅竹马是不是讨厌他了?讨厌他的软弱无能,讨厌他的一无是处,讨厌他一直以来只会胡搅蛮缠,所以才会情不自禁的喊着小茂不要走。


可梦中的人又怎么会理解现实世界的人真正的内心呢,因为他们没能有更多的沟通与交流,小茂不是梦里小智所想的那样,他的心里永远认可自己的青梅竹马,就算跌倒无数次,也始终如一的坚信着,不会改变。


生怕压的身下的人喘不过气来,小茂一只手抱起了小智的背部把他整个人捞起翻了个身,两人一并侧身躺下,感受到那人似乎是想把距离拉开一些,身体温度滚烫的少年又迅速的钻进了对方的怀里,死死地抓住宽大的衣服,把脸埋在露出偏凉肌肤的颈间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这样沉沉的睡了下去。


本来还想着要跟研究所的同事说一声,现在看来是不行了,两只手都没能空出多余的来,小茂将怀里的小智抱紧了一些,用自己的体温包裹着他,把身上宽大的白大褂盖住了他的背后,可能是照顾的疲倦了,没一会儿就眼皮一沉,头抵在少年的发顶上也睡过去了。


睡眠的时间不长,只小憩了短短三十分钟,小茂就先清醒了过来,口袋里的接收器不停的在震动,他知道,这是同事催着他要回去了。


可是睡着的少年丝毫没有放开他的意思,无论他怎么掰开温热的双手都还是会紧紧缠上来又一次抓住他。小茂无可奈何,情急之下只好脱去身上的白色大褂给了小智,这才肯放过了他,凝视着抱着他衣服仿佛是珍贵宝物似的人,这位研究员此刻突然很不想离开,相处的时间实在是太少,连话都没说上一句就要抛下生病的人远去,说实话他放不下这个心,但也不得不离开。


他和他,应该还能再见面吧。


瑟蕾娜和皮卡丘战胜了那位巡练家后是立刻返回小智的帐篷里,她自责着自己耽误了太多的时间焦急的跑了回去,直到看到少年还好好的休息才松了一口气,但她又觉得怪异,那怀里的衣服是从哪里来的?


短发少女拼命的想要拿过小智抱着的衣服过去瞅瞅却无果,性别差异力气大小肯定会不同,就算是生病导致身体虚弱也没什么用处,皮卡丘疑惑的上前朝着主人手上的衣服看了看,凑上前去嗅起了味道,随后不知怎的惊叫一声跑出了帐篷四处观望了起来。


“皮卡丘,怎么了吗?”


黄色的电气老鼠没有理会瑟蕾娜的问话,只是在环视一阵后显得略为不高兴,它返身进入帐篷内,小手搭上了主人的额头,热度下去了不少,在瞧见小智嘴角微微扬溢的弧度后,皮卡丘也开心的应了一声坐在了一边。


小智醒来的时候已是傍晚时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外围的篝火闪耀出光芒打在帐篷上,他感觉到身体已没原先这么沉重,翻开盖着的被子就想出去走走,却在看到手上拿着的东西时瞬间就愣住了。


其他三人早已回到休息的地方,此时的瑟蕾娜和尤莉卡正在准备着丰盛的晚餐,而史特隆也是备好了药剂等着他的好兄弟醒来服下,帐篷猛地掀开,年轻的科学家正想脱口而出叫唤对方的名字时,是被突如其来的激动问话给吓了一跳,他还是头一回见到小智这个样子。


“小茂......小茂他来过这里吗?”


“小智你没事吧,小茂是谁?”


看到史特隆一头雾水的表情,小智又向其余的两人望去想要得出答案,但她们都摇头说着自己并不知道,少年失落了起来,明明梦境是这么的真实,他在最后好不容易抓住了那人却还是扑了个空,果然还是太累了吧,居然把梦都当成真的了。


“史特隆,抱歉,这衣服还给你。”


仍是觉着奇怪的史特隆把小智手里的衣服推了回去,虽然的确是有一件一模一样的,但那个东西现在还好好的呆在他的包里没出来呢。


“这不是我的衣服。”


“不是你的?”


一边的皮卡丘是看不下去了,它来到主人的面前,用着只有小智才能明白的肢体语言手舞足蹈的比划起来,它想告诉对方,这一切,全部是真的。


“皮卡丘,真的吗?”


皮卡丘指着自己重重的点点头,它敢打担保它的嗅觉绝对没出现差错,让小智相信它,一时,少年抱起了矮胖的电气老鼠开怀的笑出声。


旁边的三人到底是不能理解这位训练家和他的精灵是怎么了,纷纷担忧起小智是不是哪里还不舒服或是可能烧坏了脑袋,不过对方是摇头笑着说自己并没无大碍,先前睡了一觉已经好了许多,如此,他们也不再去多问。


这时,才刚到研究所的小茂可没这么轻松,晚回不说,调查研究没结果,就连身上的衣服也被人扒了去,他一回到地方就打了好几个喷嚏,心里感叹着病毒传染迅速的同时,还一心思念起了生病的那人。


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他?


也不知道他身体好点没。


“大木君,你的衣服去哪了?”


“哦,我送人了。”


“诶?”


这工作服原来也可以送人的吗?


END


June
10
2016
 
评论(27)
热度(6591)
  1.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