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留言,因为有点多,所以就不一一回复了,在这里说好了。

3月初的only有一本维勇新刊、一本维勇无料。

这是我一早就答应的事情,是我想做的事,申请摊位的时候澈澈也全部报上去了。我不会坑她的,也不会因为自己的问题让她去和主办道歉、给所有人添麻烦。再说筹备阶段也进入尾声了,维勇新刊的封面是腿腿画的,她画得很用心,很好看的封面,内容除了我的几篇短篇,也有腿腿画的漫画,而无料的封面也早就做完了,就等着排版结束去下印。

本来是打算尽快开宣的,没想到突然出了事。

这两天我情绪是不太好,有失望、有无奈,更多的是心累。

想先和大家说一下,我最近在忙什么。

除了要复习、考试、写作业,前一阵一直在赶奥尤的文本我想大家应该也知道。出本并不是只要写完就可以了,包括后续的校对、本子印刷的细节等等,都需要花时间去确认。

以及,除了奥尤本,我也不止一次地提到过,有一本和腿腿合作的文漫合本、一本我结的无料,都是要赶3月初的魔都YOI only的,对此减少了lof上更新频率是迫不得已。

这两天的事情实在是糟心,无端被卷入不说,对面还要揪着我不放,更是明里暗里讽刺我“最近一次维勇更新是在一个月前”、说我“影响维勇圈产粮”,我自然无意拿自己的文去和别人比较,我也从来不觉得日更的就一定更好,我勤勤恳恳写文、准备本子,最后还要被人这么说,我再坚强的心都玻璃心了。更何况我上次的更新时间也不是一个月前,只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删掉了,但看到的人肯定是记得的。

所以何来“影响维勇圈产粮”一说?

昨天腿腿的lof上也说了,人心险恶,我不过是转发了一条微博,就被对号入座的人指名道姓地婊,紧接着有人在微博上直接艾特我,骂的话要多难听有多难听。我气吗?当然气,只能自己气。我没有发出来不代表我没有受到伤害,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截图挂人的,但是我不说,就代表我没有受伤了吗?

既然有人不相信,那就看看清楚吧,


“买粉”、“卖不出就怼别人”、“智障”等这些字眼多刺眼,莫须有的罪名我们不背,

大家都想在lof上安安静静地看文,可话是这么说,最后还是挑起事端的人引起了舆论的同情,不可笑吗?

你可以说我玻璃心,但是淌没淌血我自己清楚,我们对此也很气愤,然而又有什么用呢?

我什么时候开始写维勇文的,我开始写的时候,某人又在哪里?在这个时候退圈,这两天的事情是个导火索,积压了很久的心理压力一下子就爆发了,直到现在她还在一而再、再而三地提到我的名字,我也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手,被她提到是不是我的荣幸?

在这里我希望任何人,不要再随意揣测我了。

3月初的only我也会去的,感兴趣的可以来找我玩、来领无料,本子买不买看大家各自的情况吧,也不用为了本子就省吃俭用,同人不过是生活调味品,当调味品变了味,谁还吃得下呢?


February
23
2017
评论(30)
热度(80)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