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臺灣地區:YOI衍生‖奧尤小說本‖《萬有引力》本宣+預售正式開啟!


妳我生而孤獨,卻因此相互吸引   =  來做朋友嗎?


★預售時間:2017年2月9日晚20:00

★預計發貨時間:2017年4月上旬

 ◎作者:我 & riku   @夏天不倒塌 

    封面&扉圖:包子   @гоблин & ержүрек 

    插圖:夏阿黃   @冰冻阿黄 

    規格:A5插圖小說本(特種紙雙封)

    分級:R18

    题材:黑道+ABO

    字數:11w字↑↓

    封設:以執為念

    宣圖:Kaze

    排版:Angeline 

    校對:我 & riku & Kaze

    GUEST:渣子   @渣子 

    價格:400.NT

    代理:伯樂巷

(因為臺灣販售為繁體直排,p數比原本要多,且為代理,所以價格會稍高些)

▲特典:預售前15名贈送海報壹張(可加購)

▲贈品:隨書附贈兩種書簽各壹張

▲參展:臺灣4月YOI only


〓預售鏈接(赠特典):戳我

〓預售鏈接(另購特典):戳我

〓(大陆)預售鏈接戳我

〓試閱鏈接:戳我


其余具體信息請見圖


『轉發抽獎』 (戳我)  凡是轉發本條微博並且艾特1名好友,每轉發過50則抽取1人贈送本子(含特典,已購的免單)!



February
08
2017
 
评论(2)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