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 番外 分手纪念日

·只是突发奇想的一个短片段,时间点大概在两人正式交往之后。不要被文名吓到,是糖。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The best gift

番外:吻痕的由来Ver1.0   吻痕的由来Ver2.0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分手纪念日


      “你怎么会在这里?”

      听着耳边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其实在最初,胜生勇利并没有在意,他仍是微笑看着前方即将成为正式夫妻的那对男女的。但就在那人在他坐的椅子旁停了下来,然后又迈出几步坐到了他的身边且才问着他“请问我能不能坐在这里”时,胜生勇利顿时睁大双眼,差点没在别人的结婚典礼上闹出笑话。

      这句问话的声音尽管胜生勇利多有抑制,可或许是前排的那两名女子听觉十分敏锐,她们疑惑地回头瞄了一眼,转了回去,后又同胜生勇利一样,瞠目结舌地直盯起那人来看。

      好像这么说很不礼貌的样子,不过在她们的眼里,这场婚礼的新人显然已经比不上现在突然出现的男人的光彩了。

      伸出食指放在薄唇前做起禁声的动作,男人露出了微笑,而那两名女子也心领神会,知道在别人婚礼上这样不太好,有些窘迫地转了回去。

      在那两名女子回头的那时候,胜生勇利没有错过她们眼里的欣喜激动。

      “当然是来参加她的婚礼啊。”

      男人歪了歪头,视线依旧笔直的向着前方。

      “你和她又不是朋友。”

      故作镇定地深呼吸一口气,胜生勇利瞥了下男人。

      “至少都是事务所里的嘛。”

      以工作地点都是相同的来回答,男人认为自己的言语无法被击破。他们在几年里好歹还说上过几句话。

      听到男人这么说,胜生勇利终于忍不住直视起他。

      此时即将结为正式夫妻的男女正听着神父的词,脸上满是幸福的表情。

      接着,他们为彼此互戴戒指,在神圣的教堂里亲吻,落下永恒的愿望。

      “维克多……”

      胜生勇利叫了男人的名字,语调里尽显无奈。维克多似乎完全没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劲,继而回以一个微笑,又不忘为前方的那对新人鼓掌。

      “勇利,如此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当然要来了。”

      如此值得纪念的日子,指的是今日是胜生勇利的经纪人上野结婚的日子。

      但就维克多而言,单单只是因为这样吗?

      胜生勇利想,那是不可能的。

      “我回来吃我久未吃到的美食。”

      刚从俄罗斯回来的维克多完成了一系列的拍摄工作。他说着自己非常想念在这特有的一道美味佳肴。

      “什么?”胜生勇利茫然道。

      胜生勇利的疑惑声很快就被婚礼现场的其他人声和掌声覆盖。婚礼仪式亦宣告了结束。

      被邀请来的在教堂里的人不再安稳地坐着,他们纷纷起身朝着教堂外走去,格外期待下一幕的捧花环节。

      跟随人群,维克多也站了起来,可他没有立刻走向外面,而是等待着仍在发愣中的胜生勇利。

      低头凝视起有些时日没见的胜生勇利,维克多问道:“晚上和我一起去吃饭吧。”

      胜生勇利思考了下,刚想开口,就听那人又说:“为了纪念我们分手了一个月零三天外加十四个小时。”

      的确是如此值得纪念的日子。

      就算后面那句话不说出来,胜生勇利亦是没想过拒绝他。

      维克多和胜生勇利分手了,就在一个月零三天外加十四个小时之前。

      不过那也许不能算得上是分手。

      因为他们两个人中,没有任何一个人说了“分手”二字。在这段时间之前,由于维克多的又一个不知从哪跳出来的绯闻,他们闹了点小别扭。在即刻澄清之后,双方依然在僵持,维克多就去了俄罗斯,开始了长达一个多月的电视剧拍摄工作。

      然后,维克多和胜生勇利就在上野经纪人的婚礼上见了面。

      维克多想的很简单,就是字面意思,一个月零三天外加十四个小时没有见到胜生勇利,即是分手。

      那是仿佛被心爱的人甩了,痛苦难熬,度日如年的时日。


      END.

————————————————————————————

实际上我在真分手和假分手里纠结了一下,然后写了假分手

怎么可能分手,不可能的

April
25
2017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