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エドぐだ♂】三十天恋人/Chapter.3

·现代AU,总裁X学生

·伯爵x咕哒君(藤丸立香)

·只是一个超级狗血老套的故事

·咕哒君性格自设有,年龄操作有

·各种ooc,放飞自我,一份巨难吃的腿肉

前文链接:    

后文链接:      


     【エドぐだ♂】三十天恋人/Chapter.3


      藤丸立香现在的状态显然不是特别的好。

      走在路上,身形有些摇晃,脑袋止不住地发疼,像是膨胀到极点的气球要炸裂开一般,藤丸立香不知道自己的意识已经飘到了哪里去,四周的人声无法把他拉回来,直到一名少女在叫了他多次之后,他这才意识到必须停下这场名为思考的旅行。

      “前辈?”

      当玛修第三次呼唤藤丸立香的时候,对方终于有了反应。她看着藤丸立香像是吓着了急忙转过身来,脸色显得莫名的苍白,眼眶周围尽是与肌肤不同的发黑的颜色,神情迷茫,疲惫无力,好似身体里储存的力量全部被抽空。

      “前辈,你怎么了?”玛修关切地问着藤丸立香。

      她所认识的前辈在平日里向来充满活力,尽管他在课后闲暇时间里出去打工,十分辛苦,但每次回到学校之后,也从不会将疲倦表露出来。

      玛修是为数不多的知道藤丸立香在打工的人,因他们是认识了许久的好友。

      听到玛修问着自己的情况,藤丸立香立刻挥了挥手,勉强露出了一个微笑,让她不用太过担心。

      “没什么。”

      昨天和男人享用完晚餐后,他就送自己回家了。由于想到房东已经催促要交房租,藤丸立香思考了下,决定厚着脸皮先向男人要一些钱,好把迫在眉睫的事情解决掉。他计算着房租的钱不过是事成之后给的报酬里的一小部分,应该无所谓,但还是有些难以启齿。男人看了看藤丸立香一副很不好意思、欲言又止的样子,估计是明白他的难处,随后二话没说地直接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连同密码一并给了藤丸立香。

      在双方道别前,藤丸立香也知晓了男人的身份。男人名叫爱德蒙·唐泰斯,是一家在业界享有盛誉的饭店集团的社长。虽然未知对方的年龄,不知是不是年轻有为,但光是凭借这一点,就足以让藤丸立香羡慕不已。

      不仅如此,他还开始有一点后悔答应这件事了。

      “达芬奇社长已经在等我们了。”眼见藤丸立香忽然呆愣在了原地,玛修上前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下,提醒他时间准备要到。

      她和藤丸立香即将要前往的地方是话剧社,这是他们在大学所参加的社团。刚进入大学时,其实藤丸立香并没有特别感兴趣想加入的社团,他选择了自己从众多社团的社员里拿到的宣传单的第一张,那就是话剧社。而在升到二年级后,他认识了进入到话剧社的新社员,也就是玛修,两人在社团活动中渐渐成为了好朋友。

      抬手瞄着手表上显示的时间,藤丸立香发现社团通知的时间点就快要到。一想到迟到以后很有可能会迎来社长一顿长时间的“教育”,藤丸立香立马慌张地答了一声“嗯”,随即就和少女一同赶往他们要到达的目的地。

      然而,就在他看到某人站到他的面前后,藤丸立香便觉得自己是必须要接受社长的一顿“教育”了,即便不是在今天。


      于这个男人来之前,藤丸立香从未在这所大学里接受过如此多人的瞩目。就像是在一场舞会上,绚烂的灯光全数照射着他,人们的喧哗仿佛是优美音乐的奏响,踩着这颇为嘈杂的鼓点,将要在舞会上尽兴地跳起一支舞来。

      不过藤丸立香可不会这么做。他没有奢华的礼服,也不想忽然变得亮眼,他仅仅是想大吼一声,令扰乱他心绪的音乐停止,拿起在舞会桌上摆放着的酒杯砸向头顶的吊灯,尽快离开那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顾不上一旁疑惑的玛修,藤丸立香惊讶道。

      他并非好奇爱德蒙为什么会知道他在这所大学里,而是好奇他此刻为什么会到学校来。男人在昨天离开前问了他所在的学校,那时,藤丸立香还不明白他要问这个的意义,虽然的确在交易成功后,他们有互相告知身份的必要,可他未曾想过他会来学校。

      不懂何种原因,藤丸立香很不希望眼前的男人来这里,可能就是害怕这样的情况发生吧。

      遭到多人的注视,耳边传来人群的议论纷纷。

      “来接你。”爱德蒙走到了藤丸立香的面前说道。

      “来接我?”

      少年在听到爱德蒙的话后顿时茫然地睁大了眼睛,且在他身边的玛修也是这般不明所以。

      “等等,你昨天为什么没和我说过?”

      藤丸立香用有些抱怨的口气说着。虽不是直接回绝,但爱德蒙亦是听出了他话语里的不情愿。

      男人的突然出现打乱了藤丸立香原本的计划,将要摆在他面前的不止是来自社长犹如恶魔般的笑颜,还有玛修的困惑,以及现下围观的人的猜疑。

      这个男人实在是过于显眼了,难道他自己没有发现这一点么?

      藤丸立香无语地看着站在爱德蒙身后的那名黑衣保镖,肃穆地不禁让人打了个寒颤,他瞬间感到自己的神经又紧绷了一些。随着时间的推移,周遭因看见爱德蒙和他的黑衣保镖的人停留亦是越发增多。

      目光触及到在藤丸立香身侧的少女,在从远处寻找着他的身影的时候,爱德蒙就看到了这位一直跟在藤丸立香身边的靓丽女性,他们似乎心情相当不错的样子,从少年脸上的笑容就能猜出两人的气氛应该十分轻快。

      将目光收回,再次停留在藤丸立香的身上,爱德蒙淡漠道:“来接自己的恋人回家,不需要提前说明。”

      “恋人?!前辈的?”

      听到“恋人”二字的玛修对爱德蒙的话感到尤其震惊。右手抬起放在嘴前,试图藏住下意识从口中溢出的惊呼,玛修面上一红,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游走,又翼翼小心地打量起爱德蒙。

      前辈是在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的?玛修不由得在心里疑惑。

      藤丸立香没想到爱德蒙会这样说,霎时忐忑不安。因为他们根本不是真正的恋人,没有说出这个虚假关系的需要。

      “不……其实……”

      想和玛修解释的藤丸立香此时不懂要如何开口。他不可能把与爱德蒙成为“恋人”的经过全部说出来。

      他与他达成了协议,这件事不能有其他人知道。

      “抱歉,玛修,我今天有事不能去参加社团活动了,麻烦你帮我跟社长请个假吧。”

      紧咬下唇,藤丸立香面对爱德蒙的强迫无可奈何,只好让玛修帮自己同社长请假,跟人离开了学校。


      “为什么要在别人的面前说我们是恋人呢?更何况,我们并不是真正的恋人啊。”

      出了校门跟着爱德蒙坐上了车,藤丸立香也不怕他会生气,在关上车门之后就立即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他极其不理解爱德蒙的做法。

      “你喜欢她?”瞥了一眼藤丸立香,爱德蒙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问他不悦的理由。他认为少年很有可能是因为喜欢那位少女,所以才生气自己这么说的。

      “不是......”转头看向爱德蒙,藤丸立香连忙否认。他从来都没对玛修有那样的想法,只是不想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罢了。

      “我们现在就是恋人。”当自己的想法被否定,爱德蒙思虑了一会儿,然后开口道。

      “……”

      听到爱德蒙的回答,藤丸立香一时语塞,手肘放在车窗边上,犹如赌气一样地撑起一边脸颊,开始欣赏起车窗外的风景来。

      但没过多久后,他就感觉到下巴忽然被人以手指用力捏住,这股力道也迫使他把脸转了回去。

      男人英俊的面容近在咫尺,两人的呼吸都好像交错在了一起。对上爱德蒙的视线,藤丸立香几乎忘记了呼吸。

      “三十天以内,你就是我的恋人。”停顿了下,爱德蒙继续说道:“你也拿了一部分报酬了。”

      “……知道了。”

      男人的强硬使藤丸立香赶紧在口头上答应下来,但内心依然对先前的事耿耿于怀,身体还不断向后缩去,好似略为嫌弃地躲开了爱德蒙的触碰。

      本以为爱德蒙来学校找他是要送他回家,可就在藤丸立香下车之后,昨天到酒店的那一刻产生的那种恐惧却再次逐渐泛上了他的心头。

      “这里是......”藤丸立香紧张指着前方的建筑。

      “我家。”

      “你家?!”

      虽说只是简单的共进了晚餐,但一开始没说清楚就被拉去了酒店,仍是给藤丸立香带来了不小的惊讶,而才认识第二天就要去到对方的家里,更是难免让人瞠目结舌。

      这是要去见父母了?未免也太快了些吧?

      在心底无助地呐喊,藤丸立香的脸色越加难看。观望着眼前的这栋豪华别墅,他蓦然有了一种说不出的窒息感。

      不过他转念一想,觉得实际上没什么好过分担忧的。

      因这一切实为虚假。

      他们之所以会认识,会有深刻的接触,全凭着一份不可跟他人明说的协议而已。

      只要过了三十天,他们就毫无瓜葛了。

      注意到藤丸立香的脸上有着亦如昨天一样的慌张,考虑到他或许又在胡思乱想,爱德蒙勾起了嘴角。

      “你想多了。”

      “我、我没有多想!”微愣了几秒,随后清楚了爱德蒙话中含义的藤丸立香红了脸,大声反驳道。

      没有和藤丸立香再多说些什么,爱德蒙靠近了他,搂住他的肩膀。

      感知到男人的气息迫近,藤丸立香马上做起了挣扎,“你做什么?”可对方搂着他的手却是越来越紧,挣扎只能当作无谓。

      “三十天……”爱德蒙沉声说道。

      “我知道啦!”

      立刻打断爱德蒙还未说完的话,藤丸立香不再挣扎,耸起肩膀,僵硬着身子和爱德蒙进了别墅。


      tbc.

————————————————————————————————

想了下我是不是要三十天天天都写啊23333

April
15
2017
 
评论(20)
热度(185)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