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エドぐだ♂】期待

·伯爵x咕哒君(藤丸立香)

·一个很短的片段

·羁绊1的语音不是期待御主对他下指示么?

 我只是好奇他到底在期待什么而已wwwww


      【エドぐだ♂】期待


      “诶?”

      刚修复完特异点回来的少年看到了站在走廊上的从者。

      是Avenger。

      少年情不自禁地开口叫了他,随后走到他的身边。

      “你怎么会在这里?”

      恰好是在走廊上可以休息的地方,藤丸立香径直走到那坐下,抬头注视起背靠着墙壁的从者。

      但Avenger没有予以他回答,仅仅是视线转移到了问着自己的人身上。

      看着Avenger,感到有些疲惫的少年扯出了一丝无奈的苦笑。

      将上身完全倚靠着冰冷的墙面上,好不容易得以休息的藤丸立香不禁松了口气。

      眼皮沉重的如同灌上了铅,忍不住地垂下,再阂上,少年的视野也渐渐陷入了黑暗之中。

      但他不能陷入黑暗之中,这一次,仍是Avenger带他走出了那里。

      “Master。”凝视着藤丸立香的脸庞,似乎是下意识的,Avenger终于开了口。

      “嗯?”有些艰难地睁开眼睛,藤丸立香疑惑地看向他。

      “若你是我的Master,就向我下达一些指示吧。”看到藤丸立香仍旧一副茫然的样子,Avenger勾起了嘴角,继续说道:“没事,别紧张......反正我也不报什么期待。”

      指示?

      闻言的藤丸立香思考着Avenger的话。Avenger是最近才到伽勒底的,自己确实还未带他出去过,不过也有担心他不适应的这个问题存在。

      不报期待吗?

      想到刚才Avenger说过的话,藤丸立香蓦然垂下了头,可很快,他又抬起了头来。

      他只是不希望让对方看到自己眼里的那点失落罢了。

      “那么,第一个指示——”少年朝Avenger挥了挥手,那动作好像是示意他“过来坐下”的意思。

      尽管明白这一点,不过Avenger也有了些困惑。他坐到了少年的身边,不再凝视着他的脸庞,而是看着前方。

      不到一会儿后,Avenger就感觉到自己的肩膀突然多了一个重量。

      虽说隔着略厚的布料,人体的温度大约没那么快传过来,也不会那么温暖,但Avenger还是在少年靠过来的瞬间感受到了。那仿佛是在心底的一团微弱火焰,倔强地不肯熄灭,在伸手不见五指之处,还不遗余力的绽放光芒,希冀照亮四周。

      “我......回应了你的期待吗?”

      不好意思地笑笑,头靠在Avenger的肩膀上,藤丸立香望着他,觉得脸颊都因为自己的这个行为有了些许的烫。

      Avenger侧过脸来,眼里尽收少年的笑颜。然后,只见他低下头,与少年的距离变得极其近,以至于从对方的眸子中,都能看到自己的模样。

      “远远不够。”

      在迎接Avenger厮磨缱绻的亲吻之前,藤丸立香确信自己听到了这句话。

      

      End.

——————————————————————————————

绝对不止这点期待吧~


April
11
2017
 
评论(26)
热度(209)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