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 番外 Blooming Night 07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The best gift

番外:吻痕的由来Ver1.0   吻痕的由来Ver2.0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后文链接:8

      Chapter .7


      当今最红国民级偶像正独自一人坐在休息室里专心致志地玩着一款乙女向手机游戏,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作为他多年的好友,克里斯托夫已经完全看不懂这一幕了。

      此刻,休息室内非常安静,维克多玩游戏的时候戴着耳机,他坐在沙发上,成为现今的低头族的其中一员,手指在屏幕上不断地点击着一处。即使克里斯托夫走近了他,他都没有发现有人的存在。

      放轻脚步缓缓靠近维克多,克里斯托夫不敢打扰到他,眼见维克多没有发现自己,他便微弯下身子,观看维克多在玩什么游戏,直到一轮游戏的结束。

      “维克多……你在干什么?”当看到维克多打完了一首曲子后,克里斯托夫坐到他的旁边,十分不解地问道。

      “克里斯?是你啊,还没回去么?我正在玩手游。”说着,维克多就切换了游戏界面,准备打下一首曲子。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看着手机屏幕里显示的女主人公,克里斯托夫不禁有些无语地扶了下额头。

      其实他并不是想问维克多为什么玩手机游戏,而是想问他为什么会在玩乙女向的手机游戏?

      室内再次静了下来,不知怎的,维克多没有回答克里斯托夫的话,然后,像是为了打破此时尴尬的气氛,克里斯托夫开口问了他一些事,这也是他会来找维克多的原因。

      “你今天状态不好吗?游戏环节又是只拿到了5分,这不像平常的你啊。”说完,克里斯托夫就感到维克多的身体僵硬了片刻。

      今天是他们录制vs雨的日子,但维克多的表现却甚是异常。被人称作游戏king的他,还记得上一次拿到5分的时候,是在嘉宾是胜生勇利和维多利亚的那一期了,并且是由于胜生勇利的请求,他才放了水。

      可这一次,胜生勇利并没有来,且没有任何人求他放水,维克多居然只拿到了5分,着实令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因此,克里斯托夫就想来问一下维克多的情况。虽然他猜测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但作为他多年的好友,他深知维克多不会刻意去这么做。

      克里斯托夫见维克多照旧不语,就猜测着,“又有情敌了?勇利和维多利亚共演的电视剧已经结束了吧。”

      克里斯托夫明白自己的好友喜欢那名黑发青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然而然地就把问题想到了那方面上。

      似乎是问到了点子上,维克多点击屏幕的动作即刻停止了下来,像是叹息道:“是比这个更严重的事情。”

      “更严重?”

      有什么比情敌更严重的事吗?克里斯托夫不理解。

      “我对别人做了很过分的事。”维克多蓝色的眼眸神色一沉,犹如天水相连的上空变了天,灰蒙,阴郁,连蔚蓝的大海都蒙上了一层被它渲染的色彩。

      果然是出了什么事吗?克里斯托夫继续问着维克多:“那个人对你很重要?”

      听到克里斯托夫的话,可能是想起了那人在过去带给他的欢乐,维克多情不自禁地勾起了嘴角,“很重要。大概......这世上再也没有比他对我来说更重要的人了。”

      “你和勇利之间发生了什么吗?难道你们是吵架了?”尽管没从维克多的口中听到胜生勇利的名字,可克里斯托夫仍然明白他说的人是谁。因为自从那时候以来,维克多满脑子想的都是有关胜生勇利的事。他在上节目的时候,格外喜欢提起对方的名字,说起对方的趣事,以至于很多导演都知道维克多很宠爱他的这位后辈,只是他们不知道在这事的背后,还有程度更深的事罢了。

      那就是维克多喜欢胜生勇利。

      终于承认了克里斯托夫所说的话,维克多点了点头,虽说他们的事在尤里看来不是什么吵架,仅仅相当于同对方解释清楚的好好说话。

      “说起来,你和那人的绯闻事件......”

      “不要再说这个了!”

      话语还未道完,维克多就打断了克里斯托夫,如用刀雕刻一般的俊朗脸庞上不再绽放出笑容,而是显得烦躁。

      “抱歉……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才会……”在好友的眼神中看出了茫然,对于自己态度的突然转变,维克多向克里斯托夫道了歉。

      绯闻的事是他近期最不想听到的事了,这正是导致他和胜生勇利走到如此地步的根源。

      但事实上,这是他的错。

      克里斯托夫没有对维克多乍然的发火生气,反倒是理解似的,身子靠向后,望着天花板,徐徐开口道:“其实,我之前就想和你说,让你去澄清绯闻这件事了。”

      “那你怎么不早点说?!”猛地抬头起来,维克多惊讶地看着克里斯托夫,话语里好像带着责备的意思。显然,他在埋怨好友为什么不早些和他说,不然事情就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了。

      “这能怪我吗?”皱眉望了维克多一眼,克里斯托夫的一句话,把维克多堵得哑口无言。因这事本来就和他无关,怪不到他的头上。

      当时,在得知维克多和女明星闹绯闻的时候,克里斯托夫并不担心,因为他清楚自己的好友会很快就澄清绯闻的,就如同往常一样。可过了好几天,他发现,自己的好友竟然没有去澄清绯闻,这让他感到十分好奇。

      清楚维克多对那样的女人没有兴趣,且这时还喜欢着胜生勇利,克里斯托夫就想去告诉他的这位多年好友赶紧去把事解决了,不过后来他转念一想,这事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最后,克里斯托夫依然决定不去插手人家的感情事。

      毕竟,要是维克多真的和那女人有一腿,那困窘的就是自己了。纵然这几率小得几乎就像是胜生勇利说自己喜欢的偶像不是维克多·尼基弗洛夫。

      “因此你们现在是?冷战?”

      轻叹了口气,维克多无奈地点了点头。

      “唉,加油吧。”瞧着好友的眼里好像泛起了忧伤的泪花,克里斯托夫只好安慰着拍了下他的肩膀,期待他打起精神来。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玩这款手机游戏?”又同维克多聊了一会儿,劝他不要太难过,克里斯托夫还是不放弃地问着维克多玩这款手机游戏的原因。这是他此刻最想知道的事了。

      “啊,那是因为勇利喜欢玩。”

      “他喜欢?”

      “嗯。虽然我也不清楚这游戏到底好玩在哪里。”边回答着克里斯托夫的问题边玩着游戏,维克多随后转到了卡池的界面。

      他玩了这游戏一天,仍然没找到令他觉得有趣的地方。如今恰好是新卡池开启的时间,抽取新的五星,成为欧皇大神,是他的首要任务,不论他认为这游戏一点也不好玩。

      看着维克多切换界面,再抽取新卡池的卡面,在这之间间,克里斯托夫摇头感叹:“维克多,你脸还是这么好啊。”

      随随便便一发单抽就是一张五星,后来再是十连双五星,五十连以内就做到了一张五星卡的满破,克里斯托夫想,这可不是常人能做到的事,除了维克多。

      听着克里斯托夫的感叹,维克多并没感觉五十连以内满破一张五星卡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只是很平常地说着,“这游戏的五星几率确实挺高的。”

      他一直这么认为着。 

      可这句话是果断得到了克里斯托夫几近鄙视性的眼神。

      “这个人……”手指指向手机屏幕里的人物,克里斯托夫不由自主地盯着这个似曾相识的人,逐渐失了神。

      “怎么了?”维克多问道。

      克里斯托夫没有立刻回复他,转头望向维克多,像是打量一样,两人面面相觑一段时间,才开了口。

      “你不觉得和你很像吗?”

      “哪里像?”

      “各种意义上。”


       赶完通告回到家的尤里看到他的搭档正坐在客厅里专心致志地玩着一款乙女向手机游戏,当然,这放在现在来说,只能算得上是很普通的一件事罢了,但当他看到胜生勇利的表情时,却是让尤里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些许的好奇。

      金发少年走近胜生勇利,看着他仿佛充满怨念的模样,疑惑道:“你在干什么?”

      “我在玩手游。”看到尤里回来,胜生勇利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了头。

      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尤里在心里说道。

      手搭在胜生勇利的肩膀上,尤里坐在沙发上凑到他身边,想要自己去了解这一切。就在他看到胜生勇利不停地在手机屏幕上点击某一个地方之后,他竟然是在这瞬间,莫名就有了拥抱身旁的人的想法。

       一千石头才出一个五星,这果然是他认识的胜生勇利。

      “你还要抽?”眼看胜生勇利还有持续抽下去的行动,尤里讶异地侧过脸问他。

      “这是他的sp卡,我必须要抽满破!”语气里尽是不可撼动的决心,就连黑发青年的眼睛里,都好似盛满了希望之光而越发明亮,使人无法再多说一句劝告。

       “哦......”对这游戏不感兴趣的尤里随意应了一声,也不想去管别人,然后就坐在了一边,等待胜生勇利将卡牌抽满破的这一幕的到来。

      自从维克多来找他后已是过去一天了,也不知道那人是否已经成为了欧皇大神,申请加了胜生勇利好友。

      看在双方都是自己朋友的份上,他不仅在胜生勇利这边悄悄拿到了他的游戏id,而且又去维克多那边教他如何追回胜生勇利,可谓是为这两人操碎了心。想到这,尤里不禁撇了撇嘴。

      十几分钟后,可怜的非酋终是用了将近五千石头完成了一张五星卡的满破。客厅里发出了胜生勇利兴奋的欢呼声,但很快,在客厅里的另一个人就拉住了他。由于他顿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尤里拉扯了下胜生勇利的袖子,示意他快坐下来,然后手指向了胜生勇利的手机屏幕,停顿了几秒,直盯着屏幕里的银发偶像,挑眉问道:“猪排饭,你不觉得这个叫诹访部胜利的人……和维克多那家伙很像吗?”

      霎时,尤里好像明白胜生勇利会喜欢玩这游戏的原因了。


      tbc.

——————————————————————————————————

和腿腿一起设计了《Idol Dream Go Go Go》游戏里的偶像,首先是这位


诹访部胜利

年龄:17岁

身高:181cm

体重:67kg

班级:2年A班

生日:12月25日

喜欢的食物:猪排饭

兴趣:可爱的人

梦想:大概是成为Idol King?

就读于冰华学院的二年级优等生,成绩排名全校第一且相貌出众,是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表面上待人友好,从不拒绝女生的礼物,但实际上,他对这些不怎么喜欢,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有点自恋,还有毒舌属性的人。经常说话伤人却不自知。

卡面技能:偶像王的诞生

技能效果:20连击完成后进入个人特有的强制性阶段,在5s内会将good强制判定为perfect

Idol King:赢得冰华学院三年一度的偶像选拔比赛,则可获得此殊荣。历届以来,夺得此头衔的人,均能成为当红偶像。


接下来会陆续公布这款游戏里的其他人物设定,敬请期待!



April
01
2017
 
评论(24)
热度(4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