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 番外 Blooming Night 01

其实这个就是上次被我不小心删掉的更新,我现在补上来。因为绯闻事件我原本想单抽出来写,所以我把它定义成番外。文名是Kaze桑 @かぜ 帮我想的,谢谢她为这文起的名字!🙏

TAG我不会打的,就给还没取关我并且上次还没看到的人看吧,谢谢没有取关我的你们。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The best gift

番外:吻痕的由来Ver1.0   吻痕的由来Ver2.0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后文链接:2  3


         Chapter .1       


       “我回来了。”

       胜生勇利习惯性地打着招呼等待屋子里另一人的回应,却没有听见任何的声音。今天他的搭档并没有额外的通告,在早上出门之前,对方还跟他说过会呆在家里一整天好好休息,转换下心情。

       看了看手表上转动的指针,如今也不过才晚上九点,这个时间他的搭档会睡觉显然是不可能的,毕竟那人向来睡得很晚。

       是出门去找朋友玩了吗?

       可才是刚有了这样的想法,等到胜生勇利进到客厅后,他便认定自己是错误的了。

       金发少年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玩着手机,没有回答他也只是因为过于专注而无视罢了。

       “你在看什么?”胜生勇利走到尤里的身边问着他,由于声音从近处发出,尤里终于是发现了他的存在。

       “没、没什么。”眼见胜生勇利回到了家里,尤里忽然莫名表现得十分慌张,仿佛对方的到来令他措手不及。他似乎不想让胜生勇利瞧见上面的任何一个字,甚至是光亮都不想让他见着而迅速把手机藏在了身下。

       他这是做什么?这真是太奇怪了。

      尤里一连串的动作让胜生勇利倍感疑惑,他难道是在看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么?需要这么紧张

      不过既然是隐私,胜生勇利自然不会去强求别人告诉他,两人好歹也是要相处多年的搭档,可不能因为这种事就伤了感情。

      正准备回自己卧室的胜生勇利恰好在此时收到了一条短信,行走的步伐突然停止。这一刻,他的表情因短信上的内容逐渐变化,从平静到震惊,只是非常简短的一句话,却往往会将人打击到万劫不复的深渊。


       「勇利,维克多和《on ICE》的女主角闹绯闻了!」

                                                        ——From 经纪人

       

      “维克多,绯闻?”随着信息上文字的显现,胜生勇利不由自主把它读了出来,像是不理解其中的含义,他甚至是读了好几次,只为明白它。

      房间里回荡着胜生勇利的轻声细语,尤里听见他的声音,立刻感到大事不妙,心里猜测着肯定是那个女人把事情告诉给他听了。

       “嗯......”见无法再把事情隐瞒,尤里只好承认确有此事。

      「维克多闹绯闻?世界奇迹!我去看看窗外是不是有极光出现。」

      「最近夜观星台,果然要发生点大事情啊。」

      「为什么要和这个女的闹绯闻啊!演技一般长得也不行。」

      「事务所还不澄清吗?」

      「坐实了吧?」

      「我结节目要受到影响了。」

      「会不会其实这人是勇利?绯闻只是一个误会?」

      「诶?怎么可能?」

      手指来回在手机屏幕上滑动,尤里看着ins上大家对维克多的绯闻这件事议论纷纷,甚至有人开始猜测维克多的绯闻对象就是勇利。因为新闻上的图片其实有些模糊,只能是隐隐约约的看出那人的样貌然后猜测是谁,虽然新闻报道一开始给出来的消息就笃定是《on ICE》的女主角,不过仔细想想,这看似荒谬的结论往往说不定就成真了呢?

      “喂,猪排饭,维克多闹绯闻的对象该不会是你吧?”尤里拿着手机走到胜生勇利的身边,像是要把那些在议论的人的评论拿给他一样放到他的面前,却没想到是有了极差的反效果。

      胜生勇利没看一眼就扭过头到一边,原是明亮的眸子此时仿佛黯淡无光,就连脸上的表情都和平常判若两人。与胜生勇利相处以来,尤里发誓自己从未见过他这副模样,这还是头一回见到。

      “怎么会是我呢?”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只见胜生勇利如是无奈般的勾起嘴角,随后嘴唇抿紧,犹如在隐忍着什么,最终仍是把那些话吞回肚子里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尤里看着胜生勇利回房,犹豫着是否要打个电话给维克多。

        “那个家伙在搞什么啊?


      结束工作的维克多刚回到家里就接到了自己经纪人的电话,有些疲惫不堪的他在听到对方那足以震天动地的声音时,顿时清醒了几分。

      “维克多,你赶紧给我解释清楚了!”才是刚接通电话,雅科夫一上来就是对维克多劈头盖脸的质问。

      “雅科夫,我说过很多次了,你总是这样大吼大叫的对身体可不好哦。”维克多边接着雅科夫的电话边走进厨房为自己倒上一杯威士忌,爱犬马卡钦也一直摇着尾巴跟在他的身边。

      “你!那个绯闻到底怎么回事?”

      “绯闻?”听到这两字的维克多愣了一下,微微皱眉低头看向在他脚边的马卡钦。

      雅科夫听着维克多这样的语气还以为他在假装不知道此事,于是怒气更甚,音量又比先前大了一倍,“你和《on ICE》的女主角在一起被拍了。”

      把手机拿远了些,维克多讶异道:“我和她在一起?话可不要乱说啊。”说完,他的神情霎时转变,好像是谈到了什么不该谈的地方,凛若冰霜。

      “乱说什么!狗仔队都拍到你们晚上去约会了!”雅科夫努力压下音量,就像维克多所说的那样,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血液不停往脑上冲,整个人都有点晕乎乎的。

      “约会?”

      手放唇边,维克多思考着雅科夫所说的绯闻一事。他现在没有和哪个女人在交往,除非是那些人抹黑事实,否则根本不可能有这种报道出现。

      和那人约会?该不会是那个时候吧?

      维克多想起来自己于某一天结束拍摄后就碰到了她,但那时两人只是随意聊了两句,关系最多只能算得上是朋友。

      维克多明白这个女人喜欢他,想要和他交往的女明星可以说是能排成长条,不差她一个,并且他也已经用行动来表明自己对她没意思,再纠缠下去只会让她难堪尴尬。

      报道图片上的他们看似亲昵,实际上只是他衣服沾了点脏东西,她帮他拿下来罢了。这动作从一侧看起来就像是有人在挽着他的手臂一般,十分容易被人误解。

      “你人呢?怎么不说话了?”

      电话那头没传来一点声音,雅科夫开始怀疑起维克多是不是不挂断他电话但是放下手机不理人了。同时,他还仔细想了下, 以维克多的眼光,他应当是不会看上那样的女人才对。看来,这条绯闻就是那些人在弄虚作假,恶意伤人,想损坏维克多的声誉。

      “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澄清绯闻的。”

      “不。现在不用澄清它。”

      “什么?你发什么疯?”

      本想在说完这句话后得到同意的雅科夫却没想到维克多做了这样的决定,他大吃一惊,认为对方是疯了,极其不解这个向来要求自己不能被绯闻缠身的国民偶像的做法。

      “不是正好可以帮剧组宣传电视剧吗?以这个作为噱头的话,收视率也会更好吧,我相信导演会喜欢的。”维克多拿起盛有威士忌的玻璃杯抿上一口,有些浓烈的烟味迅速在口中流窜弥漫。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凝望着杯中微微摇晃的琥珀色液体,笑了笑,缓缓开口道:“况且发生了这件事……我认为并不算太坏。”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第一章的内容

《我们结婚了》本宣已开,预售链接:戳我

February
26
2017
 
评论(51)
热度(7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