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 之 吻痕的由来Ver2.0

·说好的搞事wwwww

·娱乐圈偶像设定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外:The best gift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吻痕的由来Ver1.0链接:


——————————————

       “勇利,为什么要哭呢?”

       黑发青年焦糖色泽的眼眸中像是起了水雾,原是明亮的眸子渐渐有了些微的朦胧,晶莹的泪珠在他的眼眶上打转停留,倔强地不肯落下一滴,眼角也因为这样的忍耐而使略为白皙的肌肤泛起了红色。

       当看到眼前的人露出了即将哭泣的表情后,就在那一瞬间,维克多便感到尤其手足无措。仿佛他的全世界正在崩塌,苍穹于顷刻间变换为了无边无际的黑暗,就连心灵也一一陷入崩溃状态。

       他看不得别人哭泣,更是看不得胜生勇利留下一滴眼泪,对方每落下一滴泪珠,就好似一把利刃插入了自己的身体里,痛彻心扉,即使停止了流泪,但那微红的眼角亦是让他心疼不已。

       双手捧住胜生勇利的脸庞,拇指在他的面颊上温柔地抚摸过,这是维克多给予他的安慰。

       稍微抬起头来对上维克多的视线,在看到对方焦急担心的模样时,胜生勇利是差点没能忍住眼里的泪水划落下来。像是要逼迫自己克制住,鼻子用力吸了吸,随后才回答了维克多,不过声线已是沙哑了几分。

       “怕......怕你疼。”

       指尖触上维克多脖子上些微泛红的地方,犹如要把这些颜色拭去,胜生勇利轻轻拂过上面。这是与方才完全不同的力道,不过实际上,并非上维克多想要的。

       尽管那个位置他已经掐过多次,可每次的效果并不是非常明显,就算有了次数的叠增,也依然如此。因为胜生勇利根本就舍不得下狠手,纵使维克多在一开始说过不用顾忌他疼痛这一回事,但无论如何,他都是做不到的。

       他怎么能对维克多这样?

       他不敢,也不想。

       “勇利真是小猪呢。你看,我还没哭啊。”握住胜生勇利碰触着自己的手,维克多说道。

       “但是......”

       胜生勇利想要再度拒绝维克多的请求,阻止这次的虐待行为,可想说的话语却是被他忽然打断,似是不接受一切的抗议,只能服从命令。

       “没关系的。我说过若是有下一次,我希望是勇利帮我弄的吧?那么来吧。”

       “但这次可不能手下留情了哦。”

       把胜生勇利的手紧握了一下后,维克多便放开了它。拉开衣服领口显露出大片肌肤,他缓缓闭上了双眼,静候锥心刺骨般的痛楚袭来。


——————————————————————————
晚上和腿腿 @腿-man  聊天,突然搞事2333

这是她帮我升级过的勇利掐版脑洞,我俩整天沉迷段子hhhhh

一本正经的在搞笑,我已经看不懂吻痕这个词了,真的

写完后我就在狂笑不止

会有Ver3.0的

December
25
2016
 
评论(60)
热度(7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