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维勇】我们结婚了 16

·不就是搞事嘛~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后文链接17   18  19

番外:The best gift

番外:吻痕的由来Ver1.0   吻痕的由来Ver2.0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10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维勇 Fan Club---讨论区】

【今日《我们结婚了》直播讨论帖】

 

1L 楼主

小伙伴们,你们看On ICE了吗!最新一集,我想给大家表演血流成河(倒地不起

 

2L 围观群众

看了,我现在正在医院

 

3L 围观群众

我和另一个妹子手牵手在XX医院的XX号房呢

 

4L 围观群众

我血型太特殊了,那天差点就是我的忌日

 

5L 围观群众

那天我突破了自己百米冲刺的最短时间记录

 

6L 围观群众

我激动得差点打开窗户跳下去了,还好室友阻止了我......

 

7L 围观群众

真没想到On ICE的导演搞事水平也如此之高,想起勇利探班时的静音,果然是那时候就决定好了吧!因为是机密,所以要静音!

 

8L 围观群众

看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目瞪口呆的

 

9L 围观群众

目瞪口呆+1

 

10L 围观群众

我就是一直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错了,曾经以为我的等级已经有三十了,结果我还是一级的,一招打回原形!!!Naive!!!

 

11L 围观群众

就......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么!

 

12L 围观群众

我曾经思考过他俩的戏份是什么,万万没想到是这个

 

13L 围观群众

编剧是谁?我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要把她供为神

 

14L 围观群众

稳!太稳了!

 

15L 围观群众

讲真,On ICE这部电视剧我要吹一辈子

 

16L 围观群众

床戏,牛逼!

 

17L 围观群众

反正播到维勇那一幕的时候,我直接给它下跪了

 

18L 围观群众

说是床戏,但也不算是,因为只是两人躺在床上而已,不过......好吧,那天我直接看晕了

 

19L 围观群众

虽然不是动作片,但是两人都是赤身裸体的啊!!!!!

 

20L 楼主

一开始我以为就是普通的睡觉,直到维克多大前辈起身去接电话,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愚蠢(再见

 

21L 围观群众

信息太多,两人都没穿衣服

 

22L 围观群众

还有维克多大前辈脖子和胸口上的吻痕,一看就知道昨晚是多么的激烈

 

23L 围观群众

必须的,打电话勇利都不醒,说明什么?说明他太累了根本起不来啊!

 

24L 围观群众

没有想到做全套居然是在维克多大前辈的电视剧上出现的

 

25L 围观群众

这是一个十分隐晦的全垒打,就算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床戏,也可以了!

 

26L 围观群众

事后戏码足够了,真的,我感觉我的人生满足了,死而无憾

 

27L 围观群众

很好奇拍完戏后的两人是什么样的

 

28L 围观群众

勇利一定害羞得把脸埋在枕头里不起来了

 

29L 围观群众

直到下一场戏都不起了吗23333

 

30L 围观群众

我的推和Ins首页被刷到现在

 

31L 围观群众

大家都在炸,比之前更炸了

 

32L 围观群众

On ICE紧跟着我结的脚步搞事,强!

 

33L 围观群众

YOI事务所也真敢哦......让他们拍这种

 

34L 围观群众

哎哟,都上我结了,一切都不成问题啊

 

35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的肉体真好看(鼻血止不住

 

36L 围观群众

勇利小天使都没露!被子盖得好严实

 

37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不会给他露得啦

 

38L 围观群众

那个玩头发的小动作,看得我老脸一红,明明看他肉体都没脸红!

 

39L 围观群众

我最喜欢那个动作!

 

40L 楼主

玩头发那里真是太温柔了!维克多大前辈接电话怕吵醒了勇利就捂住他的耳朵,然后还顺便玩起了他的头发

 

41L 围观群众

我看到那里的时候直接从凳子上掉下来了,太激动......

 

42L 围观群众

这一集简!直!了!在天国走了好几趟!

 

43L 围观群众

据说播维勇的时候,收视率瞬间暴涨了十个百分点,创下电视台收视率历史新高

 

44L 围观群众

那是肯定的,我身边有朋友之前不关注维勇,但就是喜欢腐,一听说On ICE里面有男男CP,就扯着我和她一起看直播呢,结果我们两人那天都嚎到嗓子坏了

 

45L 围观群众

喜欢腐的都去看了,不喜欢腐的也去两人搞事了,毕竟两个偶像,其中一个还是国民级的

 

46L 围观群众

国民级homo

 

47L 围观群众

233333333333333

 

48L 围观群众

我们维勇要成国民CP了,该是狂的时候了!

 

49L 围观群众

话说我嗓子也不行了,再这样下去我要做哑巴了

 

50L 楼主

还有后面有个地方你们看了吗?维克多大前辈出门去见打电话给他的那个人,对方一看维克多大前辈就知道他心情不好了,问:“发生什么事了,你心情不好吗?”维克多大前辈翻了个白眼道:“有什么事快说。”笑死我了

 

51L 围观群众

那里哈哈哈哈哈哈,那人还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好事

 

52L 围观群众

打扰了维克多大前辈和勇利的温存这可是重罪啊!

 

53L 围观群众

从维克多的演技中就可以看出来了,感觉他不仅仅是演技了,而是真情流露!

 

54L 围观群众

不过还是有唯饭说他们只是演戏呢,啊啊啊讨厌死了

 

55L 围观群众

都说了不要理会她们了啦

 

56L 围观群众

这几天我都在跟朋友安利On ICE和维勇!!!!!

 

57L 围观群众

节目上做恋人了,电视剧里也做恋人了,就差现实了!

 

58L 围观群众

希望维勇两人也赶紧搞事

 

59L 围观群众

不知道接下来还有没有勇利的戏份,想看别的,比如吻戏!

 

60L 围观群众

对,吻戏,不来一个真的好么?隔壁勇利和维多利亚姐姐都有吻戏了

 

61L 围观群众

这一周勇利和维多利亚的吻戏还没播到耶,估计要下一周了

 

62L 围观群众

所以On ICE不赶紧搞一下事吗?!

 

63L 围观群众

勇利真忙,同一档期里面亲了两个人wwwwww

 

64L 围观群众

看的时候不要太代入才行,不然会觉得勇利好像叛变了一样

 

65L 围观群众

感觉要有太太去做剪辑了,可以剪一个三角恋的故事!

 

66L 围观群众

说的也对,现在有这么好的素材,确实可以用了

 

67L 围观群众

优子太太说她最近想写三角恋

 

68L 围观群众

什么!支持!

 

69L 围观群众

我最喜欢看大三角了

 

70L 围观群众

坐等各位太太搞事

 

71L 围观群众

搞事搞事,尽情搞事!

 

72L 围观群众

同人搞事都快搞不过官方了,我们要加把劲啊!

 

73L 围观群众

对,我们不能输!

 

74L 围观群众

我结开始了!!!!!!!!!!!!!!!!!!!!!!!!

 

75L 围观群众

噫,这是哪里

 

76L 围观群众

哪里的现场?

 

77L 围观群众

不知道耶

 

78L 围观群众

有点眼熟

 

79L 围观群众

这个是不是MUSIC STATION的现场啊?

 

80L 围观群众

好像是?!

 

81L 围观群众

没错,是MS的现场

 

82L 围观群众

这集竟然是来拍打歌的吗!

 

83L 围观群众

想起来了,上周维克多大前辈的确有在MS里出场

 

84L 围观群众

但是那一场,他很奇怪耶

 

85L 围观群众

奇怪?我都忘记看MS了,我现在去看

 

86L围观群众

何止奇怪,他那场车祸了

 

87L 围观群众

车祸?!天啊,维克多大前辈不是吃了一车CD的男人么

 

88L 围观群众

虽然是吃了一车CD,但是那天他确实翻车了

 

89L 围观群众

求解释!!!

 

90L 围观群众

就是他唱歌的时候,其实不是唱跑调,是唱错词

 

91L 围观群众

不仅是唱错词,他还总是莫名其妙地低头看地板,不知道为什么

 

92L 围观群众

低头看地板?

 

93L 围观群众

是的,特别奇怪

 

94L 围观群众

就非常突然,原本唱的好好的,还满脸带笑,然后他突然就板着一张脸,超级冷漠地老是低头看地板

 

95L 围观群众

是不是在找什么东西?

 

96L 围观群众

找东西?

 

97L 围观群众

我看的时候没觉得他掉了什么东西啊

 

98L 围观群众

说真的,维克多大前辈那个突然冷漠的表情超级好笑,我看了好多遍233333

 

99L 围观群众

当时我就在想:嗯?他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100L 围观群众

那场绝对是车祸,出道这么多年还管理不住表情,不看镜头

 

101L 围观群众

雅科夫要气死了

 

102L 围观群众

还好还好,我们还没收到他住院的消息

 

103L 楼主

字幕:在后台的维克多,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

 

104L 围观群众

所以他真的是掉了东西?

 

105L 围观群众

从舞台找到后台,到底是掉了什么啊?

 

106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好着急的样子

 

107L 围观群众

他还抓了好多路过的工作人员问呢

 

108L 楼主

小黑屋访谈

维克多大前辈:“戒指不见了”

What?????????????

 

109L 围观群众

居然是戒指!!!!!!!!!!!

 

110L 围观群众

天啊,戒指不见了

 

111L 围观群众

什么戒指?

 

112L 围观群众

上期的婚戒?

 

113L 围观群众

似乎是这样......回想起来他的手上现在不是什么都没戴吗

 

114L 围观群众

其实我当时看直播的时候就在想他怎么没戴戒指了......还以为是为了演出才不给戴的呢,原来是不见了啊

 

115L 围观群众

等一下,那个金灿灿闪瞎人眼的戒指不见了,不就像是一堆钱进火坑了一样吗

 

116L 围观群众

那个戒指上次不是有人扒出来了吗,价格不菲的tiffany&co

 

117L 围观群众

你维真有钱

 

118L 围观群众

但是没有钻啊,这次戒指丢了是不是要买一个新的?

 

119L 围观群众

不会吧,这样就没有意义了

 

120L 围观群众

看维克多大前辈这么拼命地在找戒指,超感动QAQ

 

121L 围观群众

原来是丢了戒指,我要再去看一遍MS,怪不得一秒冷漠

 

122L 围观群众

你们发现没,刚好是他抬手做动作的时候表情变了,那时候应该是发现戒指不见了所以才这样的吧

 

123L 围观群众

对的wwwwww 然后就开始无视一切找戒指了

 

124L 围观群众

你维直播放送事故

 

125L 围观群众

唯饭还猜测他是不是生病了呢,结果是婚戒掉了~她们要气死了

 

126L 围观群众

我还看到有唯饭说,维克多大前辈是故意搞事的哈哈哈哈

 

127L 围观群众

距离上一次车祸已经很多年前的事了耶

 

128L 围观群众

这不能算车祸啦,就是放送事故,唱错词了而已

 

129L 围观群众

其实不是唱错,是他根本没有心情唱,直接糊弄过去了23333

 

130L 围观群众

老实说还是吃了CD,就是卡带了,词没了

 

131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哈哈

 

132L 围观群众

我可是他的音饭!

 

133L 围观群众

我也是,我一开始喜欢他可不是因为他的颜值

 

134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唱歌超好听 

 

135L 围观群众

他准备要开演唱会了,就在下周

 

136L 围观群众

票已买好,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137L 围观群众

门票在两分钟内全部售完,让人怎么活啊!!!!!

 

138L 围观群众

我买的黄牛票......网卡没救了

 

139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的饭们太疯狂了

 

140L 围观群众

他还没找到戒指吗?

 

141L 围观群众

完了,不会真的就这样弄丢了吧......

 

142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勇利!

 

143L 围观群众

我看到小天使啦!!!!!!

 

144L 围观群众

他来探班?

 

145L 围观群众

探班好好好

 

146L 围观群众

手里又是拿着一堆东西,目测都是吃的

 

147L 围观群众

在后台的走廊上隔着一段距离相望的两人,太美好了!


以下为节选片段

                                             

01.

       “你回来了啊。”

       听见开门声的尤里停止了逗弄他家爱猫的动作,站起身来走到玄关处看着开门的那人。被冷落的小猫不满地叫了一声,显得十分可怜,而后它迅速跑到了尤里的脚边,不舍与主人分开。

       “那是什么?”

       将目光停留在搭档的右手上,尤里疑惑道。原本他是并没有发现这个东西存在的,但无奈于它太过耀眼,那金色的指环像是有了灯光照耀一般散发着光辉,尤里不得不对此深感好奇,他依稀记得他的搭档在出门前,手上是空空如也的才对。

       “怎么了吗?”

       面对尤里的疑惑,胜生勇利不是很了解,他急忙低头望向自己的身体,可他依然察觉不出任何的异样。

       “手啊,你的右手。”

       “右手?”

       听着尤里的话,胜生勇利这才找到了自己这时与出门前不同的一处。由于他不是一个喜好饰品的人,戒指和项链等物品向来很少戴着,所以尤里能够肯定,这一定不是胜生勇利的东西,更何况今早出门的时候他也没有见到。

       一定是那个人送的吧,今天是他们一起录节目的日子啊。

       没有得到胜生勇利回答就已经知晓答案的尤里轻叹了一口气,然后抱起自家的爱猫就打算回到客厅里去继续与它玩耍,但才是刚走几步,他却又停下脚步来转身看向了胜生勇利。

       因为胜生勇利从方才开始就一直是沉默不语,甚至直到如今都还站在玄关处盯着手上的戒指失神。

       毕竟是多年的搭档了,尤里自然明白胜生勇利为何会有如此反应。想来也知道,那人必定又是趁着他睡着的时候做了这些事吧,而当事人完全不知情。

       在心中有了这样的结论之后,不到一分钟内,尤里便听到了十分响亮的一声。

       果不其然,他的搭档又昏倒了。

       To 腹黑的发际线

                   看你干的好事,他又昏倒了【图】

                                                             From 尤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On ICE》

       从黑夜到白日,忽然而来的耀眼光辉总是猝不及防地,温暖的阳光洒落在安静的房间内,温度骤然升高了些许,暖意融融。

       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银发男子最爱的景色,但并非是令人赞叹的美不胜收的风景画面,而是他的恋人的模样。

       虽然夸奖一位男性青年可爱,这在别人听起来会有些奇怪,但在男子的眼里,他既是可爱的代名词。它包含着很多种含义,不仅仅是样貌,还有对青年的深爱。

        或许是侧躺在自己身边的人的睡颜过于美好,男子有了些微的情不自禁,他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身体,微微向前倾去,想要让自己的脸庞更靠近他。但可能是考虑到这接下来发生的事会让人脸红心跳,甚至是羞涩掩面,原是安静的房间内突然传来了一阵震动声,阻止了他的行为。

       即便不是响亮的铃音,男子也不能忽视掉它的存在。因这烦人的打扰,男子俊朗的面容上不再有着温柔的神情,他的眉头微蹙,蓝色的眼眸里也好似流溢着怒气,暗沉了几分。

       起身倚靠在床头,灿烈的光芒落在男子的身上,赤裸的肌肤犹如一片纸张般白皙,在金光的辉映下更是让人产生了透明的错觉,颈部和胸口上的几个红痕也在没有了被子的遮挡后暴露于空气之中。

      “什么事?”

       怕是吵醒了仍旧睡着的青年,银发男子刻意压低了声音,小声和电话那头的人交流着,他将空出的另一只手轻捂住青年的耳朵,减少更多的噪音使他安心沉睡。在与别人通话之时,他还颇有兴致地玩起青年的头发,把乌黑柔顺的发丝捏于手指之间,轻轻摩挲着。

       “好,我马上就到。”

       挂掉电话把手机放到一边,银发男子看向熟睡的人,犹如碧波的眼眸愈加清澈,蹙起的眉头渐渐松开,嘴角扬起,是淡如轻云的微笑。

       只见银发男子缓缓俯下身子,凑至青年的耳畔旁,将柔似春风的话语吐露,炽热如火的吻印于上面。

       “早上好,我的全世界。”

       对于他而言,眼前的人,就是他的唯一,他的所有,他的全世界。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难得的双更!!!不过这章论坛部分少了点

大家觉得我这个搞事还行吗wwwwww

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吧~~~想看大家的评论啊!!!期待(打滚求)!!!

December
18
2016
 
评论(172)
热度(22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