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了解一下

 

【维勇】我们结婚了 01

·娱乐圈偶像设定
·论坛体
·大家要的后续,《我们结婚了》来咯!
·又是一档甜到腻的综艺节目,没眼看2333
·好像要连载蛮长的(?)^_^ 


前文链接:喜欢的人是......?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一档没眼看的综艺节目 02

后文链接: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外:blooming night


设定:维克多:25岁,歌手&演员,隶属于YOI事务所,大前辈,出道十年
          勇利:21岁,偶像组合Double Y的成员之一,隶属于YOI事务所,出道3年


【维勇 Fan Club —讨论区】
【今日《我们结婚了》直播讨论帖】

1L 楼主
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有点不敢置信呢

2L 围观群众
我觉得自己还在做梦

3L 围观群众
其实这就是梦境吧?我还在睡觉

4L 围观群众
美梦成真了

5L 围观群众
听到消息确认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在抖啊有木有 

6L 围观群众
我当时直接晕过去了,舍友被我吓到了

7L 围观群众
我......我当时......在做什么?我忘了

8L 围观群众
反正就是精神抖擞的过了好几天吧,睡觉都是笑醒的

9L 围观群众
笑醒+1 我妈最近说我睡觉的时候在傻笑,像是做春梦一样

10L 围观群众
我倒不是笑醒,我是哭醒的......因为太感动了......呜呜呜

11L 围观群众
你们......唉,什么都别说了,一起哭吧

12L 围观群众
那个......我是走错帖子了吗?

13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亲有什么疑问吗

14L 围观群众


15L 围观群众
我们结婚了不是开始了吗?怎么没人直播解说吗?我正在外面好急啊!不能看直播!

16L 围观群众
亲别急,现在是别的CP呢,目前还没有到哦~

17L 围观群众
是的是的wwww我们当然不会错过维勇啦!

18L 围观群众
我也想要维勇快点来啊!但因为是新上的一对,所以他们的部分好像都放在最后了呢。

19L 围观群众
原来如此,谢谢大家的解释,是我太急了XD

20L 围观群众
话说YOI也真敢让他们上呢,真是厉害了

21L 围观群众
我要向YOI事务所表白啊!

22L 围观群众
向事务所表白+1

23L 围观群众
向事务所+2

24L 围观群众
消息得到证实的那一天,Ins和推都被刷爆了

25L 围观群众
大家都沸腾了

26L 围观群众
不过还是有少部分人不支持呢

27L 围观群众
那些人是唯饭啦,肯定不支持

28L 围观群众
不用去理会,反正已经是事实了,她们就算联名上书也改变不了

29L 围观群众
节目组里的一位姐姐跟我说,她们可期待了呢,收视率必定爆表

30L 围观群众
那自然不用说,两人的人气爆棚啊

31L 围观群众
听说录制的时候,正好是Double Y在开演唱会的时候呢

32L 围观群众
那不就是上周录制的吗?

33L 围观群众
是的

34L 围观群众 
我猜第一幕的背景肯定是Double Y的演唱会后台

35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亲这么了解?!

36L 围观群众
这节目看多了啊

37L 围观群众
嗯......然后勇利小天使接到任务卡一头雾水?

38L 围观群众
去找尤里问2333

39L 围观群众
被尤里鄙视了

40L 围观群众
尤里:秀恩爱了不起啊

41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你们太坏了GJ

42L 围观群众
这样确实不错23333

43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呢?

44L 围观群众
他很不好猜啊

45L 围观群众
一脸淡定“哦~我要上我们结婚了啊~”

46L 围观群众
超期待维克多大前辈见到勇利的反应啊

47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我的伴侣只能是你

48L 围观群众
yoooooo

49L 围观群众
诶?开始了吗!

50L 围观群众
还没有哦wwww

51L 围观群众
现在在猜他们会是怎样的相遇呢

52L 围观群众
好好好,我以为我来晚了!

53L 围观群众
想要浪漫的

54L 围观群众
高级餐厅?

55L 围观群众
游乐园!

56L 围观群众
电影院也不错啊~

57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好期待!

58L 围观群众
迫不及待了!

59L 围观群众
hhhhhh

60L 围观群众
虽然对其他明星不好,但是我真的很想看维勇呢!

61L 围观群众
说起来,今天的嘉宾是披集呢

62L 围观群众
披集小天使!

63L 围观群众
披集这次的新单很好听哦~

64L 围观群众
已购入双版本,太可爱了

65L 围观群众
是勇利的大亲友耶,不知道会不会爆料点什么出来wwwww

66L 围观群众
想起披集以前发的维勇照片哈哈哈哈

67L 围观群众
那张太血红了!

68L 围观群众
哪一张哪一张(激动ing

69L 围观群众
就是维克多在跨年演唱会后的聚会上,喝多了抱着勇利的那一张

70L 围观群众
那一张啊(鼻血直流

71L 围观群众
就是那个图把我带进了维勇圈啊!

72L 围观群众
啊啊啊记得那个!蛮久之前的事了,那时候勇利才刚出道,之后维勇党也逐渐崛起了呢wwww

73L 围观群众
披集是自己人2333

74L 围观群众
开始了!

75L 围观群众
什么什么!
 
76L 围观群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围观群众
Boom!

78L 围观群众
我我我,没有我了!

79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亲淡定,才刚开始呢!

80L 围观群众
我还能活着看完这个节目吗?!答案:努力!

81L 围观群众
果然是演唱会后台2333

82L 围观群众
大汗淋漓的勇利好性感(倒地

83L 围观群众
刘海梳到后面去了呢!是刚表演完Eros吗prprprpr

84L 围观群众
这身衣服,是是是!

85L 围观群众
好像看他跳一遍(跪

86L 围观群众
接到任务卡的勇利小天使懵了wwwww

87L 楼主
勇利:上我们结婚了?我吗?

88L 围观群众
当然是你啊2333尤里还小呢

89L 围观群众
哦!尤里出现了!他这身好看炸了!!!

90L 楼主
尤里:你要去上这个节目?
勇利:我也觉得奇怪呢……
尤里:我知道了,一定是那个家伙!
勇利:谁?你知道是谁吗?
尤里:我......不知道,你自己想去吧
笑死,尤里其实什么都知道吧!

91L 围观群众
尤里:糟糕,又要被秀一脸

92L 围观群众
心疼尤里

93L 围观群众
心疼23333快来姐姐的怀抱吧

94L 围观群众
哇,开完演唱会就去录的节目吗?这么累

95L 围观群众
诶......行程好紧

96L 围观群众
勇利小天使洗澡换了身衣服就去录节目了呢,也是心疼

97L 围观群众
尤里好像后来也要赶电台

98L 围观群众
有时候真是不得不感叹这个行程紧的啊,要注意休息啊

99L 围观群众
最近Double Y开完演唱会,好像有个小假期呢

100L 围观群众
那就好,太心疼他们两人了

101L 围观群众
竟然不是高级餐厅

102L 围观群众
不是游乐园

103L 围观群众
也不是电影院

104L 围观群众
温泉旅馆啊!!!

105L 围观群众
哇啊啊啊啊啊啊!

106L 围观群众
激动,兴奋,愉悦!!!

107L 围观群众
冷静冷静冷静,不,完全冷静不下来啊

108L 围观群众
居然是去......温泉旅馆(昏厥

109L 围观群众
这个节目组......我喜欢(竖起大拇指

110L 围观群众
太棒了(失血过多

111L 围观群众
要一起泡温泉了吗!

112L 围观群众
勇利先去吃饭了呢23333

113L 围观群众
你为什么不先去泡温泉啊喂!

114L 围观群众
没办法23333因为任务卡上写的去客厅呢

115L 围观群众
点了一碗猪排饭(笑

116L 围观群众
出现了,勇利最爱的食物

117L 围观群众
说到猪排饭我也好想吃啊

118L 围观群众
饿了

119L 围观群众
手边依旧巧克力备着(机智如我

120L 围观群众
怎么现在的综艺节目总是能见美食呢,好过分啊

121L 围观群众
因为吸引人吧(说着吃起了泡面

122L 围观群众
我在这里要吐槽一下现在的综艺!动不动就上美食,还拍的像是神之食物一样,发着光!

123L 围观群众
不会发光的美食不是美食~

124L 围观群众
镜头转到维克多大前辈了呢!

125L 围观群众
在拍戏?

126L 围观群众
好像是的

127L 围观群众
在拍摄on ICE的第一集吧?这周周六晚10点播呢

128L 围观群众
讲花样滑冰的啊

129L 围观群众
是的,维克多大前辈在里面扮演的一名教练,人生导师吧

130L 围观群众
我记得没有什么感情戏呢

131L 围观群众
没错,男女主青梅竹马,维克多大前辈是男二,但没感情戏

132L 围观群众
那就好那就好(松了一口气

133L 围观群众
没想到维克多大前辈会滑冰呢,简直是全能

134L 围观群众
他还有什么是不会的吗?想问

135L 围观群众
不会床戏

136L 围观群众
哈哈哈哈

137L 围观群众
别啊,这个永远也不要会好么!

138L 围观群众
永远不要会+1 我会吐血倒地的

139L 围观群众
想看他和勇利的床戏(噫

140L 围观群众
矜持点(我也想看

141L 围观群众
我们结婚了必定会有Kiss

142L 围观群众
我满足了!

143L 围观群众
你们别想歪啊!一起睡觉什么都不干也是一种另类的床戏呢

144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亲这是你的真心话嘛?23333

145L 围观群众
当然......不是!

146L 围观群众
接到任务卡的维克多大前辈笑的和花一样灿烂是什么鬼啊

147L 围观群众
他猜到了是谁吗?

148L 围观群众
看节目组有人问他是不是知道是谁,他笑得特诡异地说不知道

149L 围观群众
啊......其实是知道的吧

150L 围观群众
这样不好不好,勇利小天使被吃的死死的节奏啊

151L 围观群众
已经想象到他们在一起会怎样了哈哈哈

152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现在也前往温泉旅馆了呢

153L 围观群众
好激动啊好激动

154L 围观群众
我现在在床上蹦哒

155L 围观群众
别扭到脚啊亲~

156L 围观群众
我又在傻笑

157L 围观群众
明明还没有见到,我这么高兴

158L 围观群众
两人马上就要结婚了!

159L 围观群众
新婚快乐!

160L 围观群众
太感人了QAQ痛哭流涕

161L 围观群众
到了到了!

162L 围观群众
维克多大前辈这件风衣好看死了

163L 围观群众
这个男人穿西装怎么这么好看(失血过多

164L 围观群众
不管穿什么都好拉风的感觉

165L 围观群众
整个就一衣服架子,身材又棒

166L 围观群众
长得帅,身高够,那什么还大

167L 围观群众
咳咳,楼上的亲,我来给你送去污粉了

168L 围观群众
勇利好性福啊(羞涩

169L 围观群众
性福?!wwwww

170L 围观群众
你们想的好远啊2333

171L 围观群众
温泉旅馆的店员看到维克多大前辈的那一瞬间是快要昏过去了吗

172L 围观群众
那眼睛瞪的哈哈哈哈

173L 围观群众
不敢置信,男神!就是这种感觉啊

174L 围观群众
店员的表情就是我现在的表情,没差别hhhhh

175L 围观群众
我我我来晚了吗???到哪里了!

176L 围观群众
维勇快见面了!

177L 围观群众
两人要见面了哦~

178L 围观群众
什么什么!求直播!

179L 围观群众
现在是维克多大前辈去找勇利

180L 楼主
额......维克多大前辈在客厅外偷偷看了一眼里面,然后......

181L 围观群众
OOC了吧?

182L 围观群众
绝对是OOC了2333

183L 围观群众
等等,他这什么反应(笑傻了我

184L 围观群众
诶诶诶??大家继续解说啊!

185L 围观群众
他这个人wwwww

186L 围观群众
原来是个耿直Boy啊~

187L 围观群众
维勇大法好~

188L 楼主
就是维克多大前辈偷瞄客厅里的情况,因为节目组里的人告诉他,他的伴侣在客厅呢。之后他就去到那里,看到只有勇利一个人在那里吃着饭,躲在门背后高兴地跳了起来,还说了句Yes~

189L 围观群众
What?!高兴地跳起来?!

190L 围观群众
是啊hhhh像个孩子一样

191L 围观群众
这是那个自己拿奖都满脸淡定的维克多大前辈吗?确定不是一个长得很像的人顶替他来上节目的???

192L 围观群众
怎么可能2333 谁能顶替他的发际线啊

193L 围观群众
楼上的亲你哈哈哈哈

194L 围观群众
这表情2333他今年拿最佳男歌手的时候可没见这么兴奋呢

195L 围观群众
还有拿最佳男主角的时候也没有

196L 围观群众
不就是看见勇利了吗~真是的wwwww

197L 围观群众
yooooo

198L 围观群众
看到是勇利这么高兴,我的柜门又烂了啊

199L 围观群众
已经不知道家具公司是第几次给我送柜子了,唉

200L 围观群众
又在踹柜门,堵不住了

201L 围观群众
收敛点吧,维克多!

202L 围观群众
我有预感,他们在节目下车后会宣布出柜

203L
可能?毕竟~嘿嘿嘿~

Tbc.

《我们结婚了》本宣已开,预售链接:戳我

November
15
2016
 
评论(58)
热度(2538)
© 蕶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