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随缘掉落文

 

【エドぐだ♂】特别教学(下)

*现代AU

*看我这文名就知道我要搞事系列

*灵感来源于樱桃太太 @β-Al2O3 的图!法语老师X女子高中生(雾)

*伯爵x咕哒君(藤丸立香)

*OOC有,雷有,介意慎入


【エドぐだ♂】特别教学


立香的妈妈下班回来时已是深夜时分,考虑到儿子有可能已睡下,开门之后的她没有立刻去呼喊他的名字。在她低头将脚上的鞋脱下进入屋内时,视线所及的在玄关处摆放的一双鞋子引起了她的注意。

家里来客人了?

在立香的鞋子旁边摆放的一双皮鞋让女人产生了这种想法,包括客厅内未关闭的明亮灯光。她挥去不去打扰儿子的念头,放下东西上了楼,站在立香房间门口,轻轻地敲了几下房门。

“立香?”

敲门声后无人回应。

该不会是睡了吧?

女人持着满腹的疑惑,再次敲了敲门,见仍是没从门的另一边听到半点的声音,于是打算离开,等第二天早上再问个清楚。

家里来了客人并非是她不欢迎,可至少,要先跟大人说一声。

正当立香的妈妈即将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时,她忽然听见了房里传来的一些声音。

墙壁似乎是被什么东西敲打着,发出了咚咚的声响。

“立香,还没睡吗?家里来客人了?”

“......啊。”

门的另一边,立香的声音有些微弱,以至于她听得不是十分清晰,且还非常短暂,也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她又在原地等待了一会儿,这时,立香的话语徐徐从隔着门的那面传来。

“是爱德蒙......爱、爱德蒙来了。”

“爱德蒙?他来我们家了?你怎么没和我说一声?”

“嗯......”

语音略为的断断续续,并且越来越弱,立香的妈妈在欣喜爱德蒙来家里作客的同时也困惑地蹙起了眉头。

因为爱德蒙的确是来家里作客了,但她没看到爱德蒙本人出现。

立香接着前面的话,继续道:“他......他已经睡下了。”

听到儿子这么说,立香的妈妈想到他们多年未见,应有很多话要说,叮嘱立香早点休息后,也回了自己的房间去了。


后续走微博:戳 我


——————————————————————————————

一点也不好吃的车。我这个人是写车苦手,所以大家随意看看就好!以后等我水平提高再来改了它!

抽不到黑狗,整个人都颓废了(;′⌒`)

June
16
2017
 
评论(15)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E | Powered by LOFTER